你家也有白目豬隊友嗎?當你忙得焦頭爛額時,卻看見另一半閒得發慌,好不容易終於願意來幫忙,卻是虛晃兩招後又繼續偷懶,你心中的怒火大到簡直可以將對方噴射到外太空卻束手無策。日常生活中的枝微末節最容易耗損彼此感情,如果能讓家務瑣事變少,人自然舒心,家人之間的相處狀態也會好很多。

  隨著科技的進步,這幾年智慧型家電大受歡迎,「掃地機器人、洗烘脫洗衣機、洗碗機」被奉為婚姻救星的家事三機。民以食為天,家事少不了的行程就是備料、煮飯、收拾、洗碗,好不容易弄完一餐又要準備下一餐,一天就在這個無線迴圈中度過,如果有台洗碗機真的可以省下不少功夫,而且用過就再也回不去了。

  下雨天衣服總是曬不乾?身上的衣物總是被異味沾染?洗烘脫洗衣機對於身處台灣濕熱天氣的我們,簡直是天使般的存在。衣服不用一件一件慢慢晾,一台洗衣機就幫你處理好不同材質的衣物,洗衣流程超簡化,就算家有豬隊友也能輕鬆勝任。

  說到婚姻救星的三機之首,當然非掃地機器人莫屬了!雖然它無法和親手擦地拖地相比,不過在維持房屋的基本清潔上,絕對能提供不少助益,加上掃地機器人的價格是三機中最親民的,理所當然成為最好入手的家務小幫手,被廣大網友奉為解決家務紛爭的夢幻逸品,絕對實至名歸!別忘了帶著振興券到神腦,所有產品在門市都找得到,應有盡有滿足每個家庭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