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以前 Windows Media Player 或者 Winamp 各種酷炫的視覺效果嗎?配合音樂變化的視覺效果,讓聽音樂更有氣氛了呢!今天 S-Care 要來介紹一款有著類似效果的 Android app,它叫做「Muviz Edge」,讓各位聽歌時能更享受。

影片:Windows Media Player 的視覺效果

Muviz Edge 是免費下載的 app,支援 KKBOX 等各大音樂 app,它能夠在你聽音樂的時候在手機螢幕邊緣根據音樂的節奏來變換光線的呈現效果,只要開啟 Muviz Edge 後播放音樂就能夠開始使用了。

影片:Muviz Edge + KKBOX 上的 Hello Nico〈荒蕪〉

而且螢幕上顯示的顏色與光線風格等都可以自行調整,如果你喜歡這款 app 只要花 30 元就能加入新的色彩,想要新的光線風格也可以花 44 元取得。

用 Android 手機的你,今天就下載來玩玩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