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從 8/20 至 8/24 在德國科隆舉行的科隆電玩展開幕囉,今天 S-Care 來為大家挑選一些電玩界的新消息介紹給各位!

《巫師3:狂獵》NS 完全版確定在 10/15 登場!

由 CD Projekt RED 根據波蘭小說《獵魔士》(The Witcher)系列改編的《巫師3:狂獵》(The Witcher 3: Wild Hunt)之前曾在 E3 上宣布要在 Nintendo Switch 上推出,並收錄曾在 PS4、Xbox One、PC 的資料片《石之心》、《血與酒》還有各個 DLC。

這次在 Gamescom 2019 上確認本片發售日期就是 10/15,今年下半年就用 Nintendo Switch 電量加強版或 Nintendo Switch Lite 邊玩邊等 Netflix 《獵魔士》開始播映吧!

《Final Fantasy VIII Remastered》九月推出

雖然《Final Fantasy VII Remake》還要等到明年,不過當年由王菲演唱主題曲的《Final Fantasy VIII》畫直強化版《Final Fantasy VIII Remastered》可不用等太久,本片即將在 9/3 上市,PS4、Xbox One、PC、NS 全平台推出。

 

嗨肉腳你們好啊~《世紀帝國 2:決定版》11 月上市

還記得當年超熱門的即時戰略遊戲經典《世紀帝國 2》嗎?在 2013 年也曾以 HD 高畫質重新推出,今年 11 月將再度進化為 4K 超高畫質,除了畫質強化以外還會加入全新內容《最後的可汗》,包含 3 個新戰役與 4 個新文明,現在就可在 Steam、Windows 10 的 Microsoft Store 上預購,本片同樣包含在 Xbox Game Pass for PC 計畫當中。

各位獵人,冰呪龍實機戰鬥影像現身!

《魔物獵人 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的超大型擴充內容《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即將在 9/6 發售,而 CAPCOM 也在 Gamescom 上公開了新的實機遊玩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