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網路有死角,害你邊走邊看《還願》實況結果剛好在恐怖的地方沒網路?

本期秒懂潮科技要告訴你一種網路技術,讓你家的 Wi-Fi 訊號渡四方!

而 Mesh 系統的設定到底有多簡單呢?例如 EnGenius 所推出了 EMR3000 Mesh 無線路由器,只要下載官方提供的 EnMesh for Home 應用程式,將第一台 EMR3000 插電啟用並跟著說明來設定,完成後只要將剩下的 EMR3000 Mesh 裝置插電啟用,就可以加入系統之中囉!

App 除了能幫助設定,還可以檢查 Wi-Fi 訊號強弱、網路連線等狀態,並且透過易懂的圖示告訴你的 Mesh 路由器的位置是否在最地點。

有了 Mesh 系統,就不用再為了加大家中網路範圍而設定路由器、網路延伸器,也不會因為 SSID 的不同,在各裝置的訊號範圍邊緣因為切換網路而有短暫斷線的情況啦~

EMR3000 Mesh 無線路由器這邊入手 >> http://bit.ly/2XTTw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