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話題文章

OPPO AX7 pro 新款中階機|AX7 pro 上市,評價、規格及價格分析

在一個離不開手機的現代,擁有一支手機,似乎成為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這次小編就來推薦一款評價不低的 OPPO 中階機-AX7 pro。OPPO AX7 pro 在同款中階手機中做出了許多不同以往的變革,甚至使用 3D 漸層設計機身,並搭配 AI 雙主相機(前鏡頭支援 AI 美顏)。對於喜愛自拍、攝影的朋友來說增加了更多的選擇。如果你是預算不多,又想要功能只低於高階規格手機一些的朋友來說,務必不能錯過 OPPO AX7 pro 新款中階機。

2018 iPad Pro 系列全面進化,11.0/12.9 吋規格、功能詳細分析

不論你是Apple的忠實粉絲或本身就喜愛關注科技產品資訊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在2018下半年度,Apple針對硬體產品舉辦了發表會,其中iPad Pro系列更是眾望所歸的推出了全新產品!(果粉小編撒花ing)就讓小編帶各位來看看新推出的iPad Pro 11.0/12.9 在功能與規格上與往年的iPad與iPad Pro有什麼差異與提升吧!

拒絕身冷心更冷!冬天冷颼颼,迷你電暖爐推薦給你,讓你把一團暖暖帶著走

最近氣溫可以說是直直降,把全身裹的緊緊一出門被風一吹又直接整個「透心涼」、又或是在辦公室坐的手腳冷吱吱,簡直就是身冷心更冷,現在小編要推薦你一個超神抗寒利器:Abee PTC-MINI 快暖型迷你電暖器!攜帶型電暖器方便使用、瞬暖不用等,暖進你心坎裡。

2019尾牙禮品採買,尾牙抽獎禮品就該這樣挑!十大最受歡迎類型獎品

快到年底了,就代表要進入新的一年,也是各大企業辦尾牙的時候啦~大家還不知道怎麼挑尾牙禮品嗎?這時候就要看最有誠意的神腦線上,幫你整理十大最受歡迎的尾牙獎品啦,送出去就只有驚呼,絕對不會被噓啦~~快來看一下2019尾牙抽獎禮品有哪些吧!

LG變頻直立式洗衣機推薦,10-17公斤尺寸,小家庭如何挑選?

現在家庭都偏向四口一家的小家庭,髒衣服頂多兩天洗一次,洗衣機也用不到太大的。那小家庭該如何挑選洗衣機會比較合適呢?洗衣機款式有差別嗎?洗衣機在用水量、電量方式會不會耗費太大?如果有這些疑惑的話,不妨看完這篇極簡小文章,就能解答你的疑惑,買到你心目中理想的洗衣機。

華為MediaPad M5平板,8.4吋螢幕價格規格報你知!

華為平板M系列再出新機,隆重向你介紹HUAWEI MediaPad M5 8.4!這一代華為M5平板不但保有此系列的優越影音特色,在處理器、相機畫素以及解析度性能上也更加優化,還有高達82%的螢幕比,給你寬廣的影視體驗,想要擁有優質的影音饗宴嗎?就讓我們帶各位一一了解華為M5 8.4的迷人之處吧!

SAMSUNG Note 9 白色新色開賣!12月初雪白應景登場

聖誕佳節將近,街上滿是充滿耶誕氣氛的街景佈置,處處可見到聖誕節相關的顏色、元素。而三星也在此時推出了Note9 新色,「初雪白色」!睽違了許久,三星終於再度推出高階白色手機了,登場時間適逢耶誕期間,相當應景,讓今年的聖誕禮物又多了一個選擇。

Samsung A9新上市,價格、規格介紹,三星 A9 中階手機

Samsung A9 已經於12/1正式在台灣開賣了,身為三星在2108年壓軸推出的中階機款,小編當然要針對 Samsung A9 規格來解析一番。說到三星 A9 這支手機,最受矚目的重點就是4顆主鏡頭配置了, 不過除了鏡頭之外三星 A9 規格與特色功能還是許多亮眼的表現,年底想要換新手機或是作為聖誕禮物的話,就跟著小編來了解Samsung A9 價格與規格到底適不適合你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