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慧門鈴不斷推陳出新,每一代功能都有微幅調整。而就在這次小米智慧門鈴3代推出後,許多米粉也紛紛敲碗想了解,小米智慧門鈴2代與3代的差異在哪裡。現在,就讓小編來帶領大家深入了小米智慧門鈴與傳統門鈴有何不同,並教你簡單安裝就可以輕鬆在家享受高科技帶來的安全便利性!

小米智慧門鈴介紹|簡單安裝 智慧科技

傳統門鈴僅有提供門鈴功能,且還要經常換電池才不讓門鈴淪為家庭擺設用品。而小米智慧門鈴,不斷顛覆傳統設計更加上智慧化功能,結合科技所需將家庭需求一次滿足到位。並兼顧家門安全問題,結合短影片通知讓整體智慧門鈴功能更加強大。

小米智慧門鈴安裝教學

小米智慧門鈴提供了兩種間單的安裝模式,無論是想要用哪種方式進行安裝,都可以確保簡單安裝輕鬆享受高科技。其安裝方式如下:

  • 強力背膠 黏貼方便

小米智慧門鈴,在出廠時就特別在背面直接貼上強力背膠,讓使用者僅需直接黏貼就可以輕鬆安裝完畢,一點負擔都沒有!

  • 壁虎挖洞 工具齊全

當然,僅用背貼還是會讓些許的人感到不放心。總是擔心會不會黏沒有多久就掉?若直接掉在地上不就智慧門鈴也跟著一起壞? 所以貼心的小米還是附有壁虎挖洞工具,讓消費者可隨心挑選想要的安裝方式。

小米智慧門鈴2代 VS 3代差異比較

隨著小米智慧門鈴3代的推出,許多人也注意到2代與3代之間的差異。雖說臺灣目前尚未開放販售3代智慧門鈴,但還是讓許多米粉期待是否會有不同於2代的全新功能。小編了解大家的心聲,在這裡直接幫大家做好比較表格:


小米智慧門鈴為你的居家安全把關,僅需簡易安裝後就可提升整體居家安全。讓門鈴不再只是門鈴,更增加監視功能,保護家中安全有保障。若再搭配上小米智慧攝影機小米空氣淨化器,提升整體居家安全與空氣品質,將會讓我們在家也可以過得超舒適。若家中還沒有相關產品的話,就快到神腦選購吧!

小米生態圈 給你最完整的智慧家庭

除了小米智慧門鈴,小米還有檯燈、掃拖機器人、風扇等各式智慧家電,讓你生活起居更輕鬆便利,米家APP除了遙控單一產品開關之外,其實還能更進階的進行「智慧定時遙控、溫溼度感應控制、人體感應控制、門窗感應警示通知」...等個人化情境的控制設定喔!而且操作方式既具直覺性又簡單,快跟我們一起來體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