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文章

Mac、iPhone壞掉怎麼辦?來神腦Apple授權維修中心就對了!

身為資深果粉的小編,手上的iPhone、Mac等蘋果產品,以前只要一出現故障、損壞等問題,都習慣找apple直營店,但往往因為人潮太多,預約都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如果選擇一般的維修店又擔心維修品質參差不齊,只能慢慢等候直營店維修,耗時又傷荷包。

2019蘋果發表會:Apple Card 信用卡、Apple arcade 遊戲、Apple TV+ 軟體服務介紹

今年2019年蘋果春季發表會已於上個月26日凌晨落幕,雖然在發表會前釋出了iPad Air與iPad mini第五代、iMac以及第二代AirPods,讓人期待蘋果發表會可能有更多的新品資訊,但大家期待的iPhone SE 2、AirPower並沒有出現,取而代之的蘋果新推出的軟體服務,現在就來看看有什麼吧!

辦公室超療癒,角落生物手機商邊商品,讓你上班不悶悶~

講到療癒系你會想到什麼呢? 蛋黃哥? 拉拉熊? 卡娜赫拉? 角落生物? 巷口的貓咪? 從門後竄出來的壁虎? 好啦最後兩個我們不討論,今天小編就是要來推推坑~ 簡單介紹一下各個角色還有小編激推的激萌商品,光看著他們就能融化任何一顆冰冷的心! 尤其適合辦公室啦~當你覺得百無聊賴或是被主管盯的時候,噹! 看一眼這些萌萌角落生物之類的小東西,包準你心中突然出現遼闊的大草原,被萌得嫑嫑的~大家一起來享受這些最萌最療癒的小東西吧❤️

2019母親節禮物送什麼好?母親節禮物10大排行榜推薦!!

每年母親節是不是都很苦惱要送什麼給媽媽,母親節送什麼才是最甘心。神腦線上來告訴你2019母親節禮物送什麼最實在,想知道母親節送禮十大排行榜嗎?那就耐心的看下去吧~超值推薦母親節好禮買到賺到。

【宜蘭景點】2019宜蘭綠色博覽會 - 一日遊這樣玩 ~ DIY、闖關活動、館場特色、停車資訊

2019綠色博覽會以「綠遊」為主題,從綠色生活悠遊出發,二大展區十大展館,內容落實「生產」、「生活」、「生態」三生共構的理念,展館不僅豐富有趣、寓教於樂,還可觀賞表演、參加闖關活動及手作DIY,可說是玩上一整天都不夠呢,快帶孩子一同來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吧。

2019來場春季賞花之旅吧!臺灣春天6個超美賞花旅遊景點推薦

春天就是一個賞花的好季節~ 這邊來一個火燙燙的全臺賞花景點推薦 ! 小編為大家整理出春季賞花2019最推薦,包含北部、中部、南部與東部,清明連假和週末假日不要再窩在家裡啦~ 配合政府的春遊補助,快點來安排最愜意的賞花清新之旅 ! 雖然臺灣小小的,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其實動植物跟美景美食都超豐富,在各地等待各位啊~ 快趁春暖花開之際一起去拜訪臺灣的美景吧~

天氣潮濕容易過敏、發霉,3種最有效防潮方式推薦給你!

北部濕冷的冬天讓你家無處不發霉嗎? 真的是黴菌除不盡,冬雨下又生,讓人好厭世阿~~潮濕天氣除了是各式黴菌的溫床,造成牆壁與物品的發霉,也讓敏感者過敏不適,噴嚏鼻涕止不住,甚至皮膚發癢紅腫,不趕快防潮還得了! 這邊給你最重要最有效的3大防潮方式,防潮密招報呼你知,潮濕過敏和發霉不要再來啦!

無線充電器好用嗎?為什麼要買Qi無線充電版(盤)?

自從支援無線充電的手機問世後,各式各樣的無線充電器、無線充電版也陸續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仔細留意的話,可以發現市面上大多數的無線充電版(盤)都標榜著Qi認證規格,所謂Qi認證又是什麼呢?尋覓好用的無線充電器推薦前,先來好好認識無線充電版是什麼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