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文章

Y.A.S 美鞋神器 奈米防潑水抗污噴霧

Y.A.S 美鞋神器 奈米防潑水抗污噴霧

粉絲專屬 神省揪好康│PROBOX 迷你USB涼風扇

<本週開箱激推> 這個夏天, 陪你對抗高溫的小伙伴! 吹拂清涼宜人的消暑風,無印風格的簡約時尚,人手一個完美的生活小伙伴,只有你還沒+1嗎? 限量下殺4折  7/21~7/27粉絲一週限定PROBOX 迷你USB涼風扇 原價$999 活動價$390

變頻冷氣推薦|天氣熱到爆,讓省電冷氣來解救你的酷熱和錢包吧!

天氣越來越熱,不開冷氣實在是受不了~只是冷氣吹呀吹,雖然身體涼了,但若沒控制用電量的話,錢包也會跟著淒涼⋯⋯今天神腦小編就來教教大家如何挑選省電冷氣,再搭配幾個小妙招來降溫省荷包吧!

夏天到了,自己用冰淇淋機做水果冰淇淋,美味又安心!

吃一口冰淇淋在炎炎夏日當中,應該可以算上最幸福的事情吧!那有沒有想過自己來DIY做出喜歡的冰淇淋呢~現在市面上有許多的DIY冰淇淋機,讓喜歡冰淇淋的族群,可以用簡單操作的冰淇淋機,依照自己的喜好做出冰淇淋,而且用冰淇淋機來DIY還有許多好處,現在就來徹底瞭解一下冰淇淋機吧!

萌到不行! 迪士尼可愛大頭無線充電座

迪士尼正版授權 陪你長大的經典迪士尼可愛人物

雨季必備!一傘在手輕鬆生活

雨季必備!一傘在手輕鬆生活

2018最新潮流ASUS X507UB省電輕量化超值筆電推薦

2018最新潮流又來了,為了跟上潮流,荷包是不是很吃緊,沒關係,ASUS為你量身打造省電輕量化的超值筆電X507UB,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都可以輕鬆入購,讓課業及工作繁忙的你,能有一個陪伴你的好夥伴。

CHIMEI奇美,無線多功能UV除蟎吸塵器VC-HB4LH0,遠離居家塵蟎好幫手

台灣溫暖潮濕的氣候,讓家裡的地毯、寢具、床墊或沙發等布製的家具,成為蟎蟲的溫床,相信大家都有塵蟎的困擾,在處理難纏的蟎蟲前先來了解它們的特性吧,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一次K.O陳年累積在家具和毛小孩中的塵蟎。 塵蟎是是我們肉眼看不到的敵人,牠們的食物以皮屑會黴菌為主,最喜歡生活在溫度20~30度、濕度60%~80%的環境,塵蟎的糞便、脫殼、卵和屍體等,都可能成為我們的過敏原。 不想多買除蟎機擺在家裡佔空間,又想有效清除蟎蟲,就交給CHIMEI奇美除蟎吸塵器!塵蟎、手持、直立吸塵器一機三用,幫你成功遠離居家塵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