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行動電源常常傳出走火的消息,是不是大家也會怕怕呢?行動電源真的不能是貪便宜啊!所以小編要來跟大家介紹由台灣品牌生產的Demi&Devin行動電源~黏DD熊!!可愛的絨毛擄獲了眾多粉絲,一對小倆口的設計更是秒殺情侶們的荷包,行動電源的設計真的很方便攜帶,美觀兼實用~小編馬上來為大家開箱介紹!

 

▲ 黏DD熊行動電源,一共兩款造型,左邊的Devin是個生日在5/20的金牛座男孩;右邊那隻是Demi,是在浪漫的3/14白色情人節誕生的雙魚座女孩。

 

隨身帶著走  是裝飾也是行動電源

你看過裝著「吊環」的行動電源嗎?黏DD熊除了超Q的絨毛外型,還在頭上置入掛鐶的設計,方便女生們掛在包包、鑰匙圈上。如果今天帶手拿包、斜背包出門,直接扣在包包上,就不怕會佔用到包包空間;即便是大包包也可以掛在邊邊,就不怕每次拿行動電源的時候,一直撈不到好糗,想充電隨時都方便,造型又超討喜!

▲只要將黏DD熊掛在包包上,就能隨身帶著走!如果不用手摸,完全看不出這是行動電源呢~

 

一人一個行動電源  低調向全世界放閃

黏DD熊除了可以充電,還可以當成情侶之間的放閃小物喔!天生浪漫的雙魚座女孩Demi,和木訥務實的金牛男孩Devin,是一對甜蜜的兩小無猜,他們總是緊緊相依,無時無刻陪伴著彼此,象徵戀人之間永恆的愛戀,與不離不棄的守候;也因為他們感情好、愛膩在一起,因此也被暱稱為「黏DD熊」。

▲ 黏DD熊總是緊緊相依,非常適合作為情侶之間的放閃小物!

 

如果你不想穿情侶衣高調曬恩愛,可以和另一半一起在包包掛上黏DD熊,向大家低調放閃喔~

▲ 覺得穿情侶衣太高調嗎?一人一隻黏DD熊,向全世界大放閃光!

 

5200 mAh電量 隨時滿足充電需求

你以為電容量越大越好嗎?其實電量越大,行動電源的充電時間也就越長,超過一萬安培的行動電源,每次充電至少要8小時以上,光是等待充飽行動電源,就不知不覺浪費多少時間了…

而黏DD熊5200安培的電量就相當剛好,像小妞拿的手機,每次約可充電1.5次左右。隨時滿足手機充電或是抓pokémon go的需求!

▲ 黏DD熊乘載了5200安培的電量,滿足外出旅行時的充電需求!

 

USB輸出孔隨插即用  一秒快速充電超省時

在黏DD熊的背後,藏有二個充電和放電的插孔,只要把充電線接上去就可以使用。像小妞外出的時候,都會習慣把黏DD熊掛在包包上,想充電的時候隨插即充,非常方便!

除了智慧型手機,黏DD熊也支援其他行動裝置,像是數位相機、平板電腦、MP3音樂播放器等。

▲ 黏DD熊的背後,藏有二個充電和放電的插孔,Demi(♀)只要掀開裙子就可以使用,Devin(♂)則必須把黏住的褲子脫掉才能充電喔~(怎麼有種讓人害羞的感覺(〃∀〃))

 

▲ 黏DD熊隨插即充,連一秒都不用等!

 

眼睛藏LED燈號 隨時掌握電量狀態

黏DD熊除了背後設有機關,連眼睛都暗藏玄機!想知道目前的電量狀態,只要往黏DD熊的左手用力按壓,這時候黏DD熊的眼睛會呈現藍光,顯示目前的充放電狀態。

▲ 按住黏DD熊的左手開關,眼睛會顯示目前的電量狀況。

 

當手機在充電的時候,黏DD熊的兩隻眼睛如果都亮起藍光,代表電量非常充足,可以幫手機充電1.5次,如果眼睛一亮一熄,代表黏DD熊的電量剩不到一半,大約只能幫手機充電0.5次,如果眼睛閃爍20秒後全熄滅,代表你該幫黏DD熊充電啦!

這樣說還聽不懂嗎?小編做了一個表格,看完了之後應該會你比較清楚~

黏DD熊的電量怎麼看

電量 > 50%

兩眼睛藍燈全亮

電量 5%~50%

兩眼睛一亮一熄

電量 < 5%

眼睛閃爍20秒後全滅

 

▲ 像這樣,在幫手機充電時,黏DD熊的眼睛只有一隻亮著的話,代表你的行動電源剩下不到一半的電量,趕緊準備幫黏DD熊充電吧~

 

眼睛燈號顯示充放電的功能,除了讓你清楚了解目前的電量狀況,在漆黑的夜晚走路時,女生們還可以把黏DD熊掛在包包上,用來當作嚇跑壞人的防身小物喔!(謎之音:最好有人真的會被嚇到…)

▲如果黏DD熊兩隻眼睛的藍燈全亮,有人知道現在的電量如何呢?

 

不只充電  變身辦公小物超療癒

除了可以當行動電源,平常的時候,黏DD熊還可以當成裝飾小物,不論是擺在床頭還是辦公桌上,都能營造出溫馨的氣氛,讓你感覺這個世界多麼美麗~這空氣多麼清晰~

▲ 原本空無一物的書桌,擺放了黏DD熊後,看起來是不是不一樣了~

 

▲ 黏DD熊真的好可愛啊~讓人打字時會忍不住想分心

 

防過充、短路設計 台灣製造超放心

大家在選購行動電源時,第一個考量是什麼?品牌?價格?外型?電容量?其實小編在挑選的時候,會優先注意行動電源的產地,畢竟產地不明的行動電源,容易有安全上的疑慮。

黏DD熊行動電源由台灣在地品牌EnGenius所生產,電池採用高品質的日韓進口電芯,並通過台灣標準檢驗局(BSMI)認證,讓你不怕買到中國產的黑心電芯(就是很容易走火的那個…)。

除了台灣製造讓人放心,黏DD熊的線路還具有多項安全保護喔!像是防止過度充電、過度放電、短路、過載等保護功能,以下就讓小編一一幫大家介紹囉~

① 溫度保護

② 短路保護

③ 輸入過壓保護

④ 輸出過壓保護

⑤ 電池過充過放保護

⑥ 硬體級的電池過流斷路保護

⑦ 輸出過流保護:當輸出電流超過上限時,主動關閉輸出,保護充電裝置。

⑧ 輸入防反保護:當傳輸線反插時,電路會自動中斷工作,保護充電裝置。

⑨ Reset保護:當任何不穩定的環境影響行動電源,可透過按Power鍵恢復狀態。

總結

每次小妞外出旅行的時候,都覺得行動電源非常占空間,畢竟現在包包都越背越小,放了手機、錢包、化妝包,根本沒多餘的空間再放行動電源。所以,黏DD熊可以直接掛在包包的設計,讓人節省包包的容納空間,可愛的外型,就算掛在包包上,也不會有人發現是行動電源,既可以幫手機充電,又可以當成隨身小物,完全是外出旅行的必備品!

 

Demi Bear黏DD熊行動電源 規格:

尺寸: 100X70X70 mm

電量:3.7V/5200 mAh

電源輸入: 5V/1.2A

電源輸出:5V/1A Max

電源顯示:電源顯示鈕x1(左手),按壓顯示剩餘電量

保固時間:一年

 

點我 看更多相關商品

點我 立刻升級你的S-Care

點我 按讚加入【神腦買情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