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發現嗎?每次去咖啡店時,都會發現許多人會攜帶蘋果筆電MacBook前往使用。每次看到這麼多人使用蘋果筆電,總是會在心中問自己:「蘋果筆電真的這麼好用嗎?」若你有相同問題就看過來,本篇將帶你進入蘋果筆電的世界,讓你了解深受大眾推薦的MacBook為什麼會如此受大眾喜愛!

咖啡店桌桌都可見! 蘋果筆電真的如此好用?

由於Apple 蘋果公司喜歡將所有產品整合在同一套相容的系統中,方便所有的使用者可以在毫不費力的情況之下,將所有相關系列產品連動。並依據使用者體驗的模式進行產品優化,提供給大眾一個便利的使用體驗。正因如此,Apple MacBook筆電的銷售年年攀升,甚至引起搶購的風潮。

若你要說蘋果電腦好用在哪裡?那我只能告訴你,絕大部分使用者在使用過後的反饋皆為「用過就回不去了」。也就是說,當你習慣了蘋果筆電的操作模式,就可以讓你使用暢行無阻毫無負擔。甚至當 iPhone來電時,MacBook 也可以直接接聽讓你省去拿手機的時間。正因有這樣無縫接軌的方便性,所以當然會讓大家覺得蘋果筆電超級好用!

使用體驗、絕佳順暢|真心推薦蘋果筆電(MacBook)

Apple MacBook Pro 14吋

史上最強的Macbook 筆電來了!最基本的規格採用8核心 CPU、14 核心 GPU與16 核心神經網路引擎,讓筆電處理器效能更佳。並擁有16GB 統一記憶體,並搭配512GB SSD 儲存裝置,加速讀取速度讓使用體驗更好。

並首次為專業人士設計出APPLE 進階晶片M1 Pro以及M1 Max,擁有突破創新與超令人驚豔的電池續航力,成就一台絕無僅有的超強筆電機種。還在猶豫什麼?想要選購超強性能筆電,當然要買蘋果公司推出的這台Apple MacBook Pro 14吋超強筆電。

👉   Apple MacBook Air M1 16G 512G 13吋

MacBook Air採用 Apple M1晶片配備8核心CPU、8核心GPU與16核心神經網路引擎,並擁有高達512GB SSD 儲存裝置,讓整體配備更升級。不但使得MacBook成為最輕薄的筆電,還可無差別地提升處理效能。

並使用Retina 顯示器,讓其色彩鮮豔度更加栩栩如生。且玻璃鏡面延伸至機體邊緣,讓視覺感受呈現亮麗的畫面。還擁有巧控鍵盤,為你帶來了夢寐以求的打字使用體驗;就算是在低光源的環境之下,打字也不成問題。如此好的Apple MacBook 筆電體驗,當然要推薦給大家。現在,就快到神腦買台蘋果筆電,一起透過MacBook成為信仰蘋果的果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