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星」平板?三星平板新成員登場!Galaxy Tab S7 FE 5G 旗艦級的效能加上 DeX 讓你辦公沒煩惱,還有支援 LTE 的 Galaxy Tab A7 Lite LTE  能當作長輩的可通話平板,再教你開啟 Samsung Kids 讓各位家長能放心地讓孩子使用 Galaxy Tab 喔!

簡約之美:Galaxy Tab S7 FE 5G

首先第一款要介紹的是 Galaxy Tab S 家族新成員 Galaxy Tab S7 FE 5G,這台平板是日前推出的 Galaxy Tab S7 系列的 FE 版本,搭載了 12.4 吋大螢幕,解析度達 2,560 x 1,600(WQXGA),並採用了高通驍龍 750G 晶片,使 Galaxy Tab S7 FE 5G 具備了 5G 連網能力。且擁有了能同時開啟 3 個 app 有效使用 12.4 吋大螢幕的效能。再搭配上 10,090mAh 大電量,連續播放影片續航長達 13 小時,即便沒電,支援閃電快充 2.0 的 Galaxy Tab S7 FE 5G 也能讓電量快速恢復。而雖然 Galaxy Tab S7 FE 5G 僅有 64GB 的儲存空間,但具備記憶卡擴充能力,最高可使用 1TB 的 microSD 記憶卡。

近期因受疫情影響,許多上班族開始紛紛使用 Microsoft Teams 或是 Google Meet 等軟體進行視訊會議。Galaxy Tab S7 FE 5G 也應因這項變遷,將視訊鏡頭置身在平板橫向時的螢幕中央,再搭配內建的 3 組麥克風讓視訊通話能更為清晰。

和 Tab S7 與 S7+ 一樣,Tab S7 FE 5G 也支援了 S Pen,這次不僅能吸附在背面,就連機身側面也能吸附 S Pen,隨手一拿就能書寫,更加方便。除此之外,Tab S7 FE 5G 也有推出鍵盤皮套,讓使用者搭配 Samsung DeX 來使用,體驗平板化身筆電的威力。

 

舒適輕薄:Galaxy Tab A7 Lite

如果想為家裡的長輩或孩童尋找一款平板,那不妨參考看看 Galaxy Tab A7 Lite。這款僅有 371 克的平板具備 8.7 吋寬螢幕,並擁有極窄邊框提高了螢幕占比,再加上支援杜比全景聲的橫向立體環繞雙揚聲器,不論在哪都能輕鬆地享受影音。而且現在購買 Galaxy 設備,還能試用 Samsung 與 Google 合作的 YouTube Premium 享受無廣告、背景播放的 YouTube 觀看體驗。

LTE 版的 Galaxy Tab A7 Lite,還具備了行動通訊能力,插入 SIM 卡即可成為長輩們的大尺寸通話平板,再配合 5,100mAh 大電量,讓長輩們可長時間使用,無須擔心電量問題。對於孩童來說,Galaxy Tab A7 Lite 還能成為良好的學習與娛樂園地,家長可以打開 Samsung Kids 設定孩童能撥打的聯絡人、能使用的 app 以及能瀏覽的網站,並為孩童下載各種寓教於樂的 app 來讓孩子學習。而且也能設定使用時間來管理孩子的使用情況,讓家長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