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相關文章,共176
文章圖

【影刻台灣】甘樂精神?青年返鄉轉動夢想 陪家鄉一起成長

你也是到外地工作的人嗎?有想過要返鄉嗎?有個青年懷抱甘樂精神,想跟家鄉一起成長,這股甘樂精神又是什麼

文章圖

【影刻台灣】從畫中走出的大明星 找回你我的記憶

還記得小時候懸掛在電影院外牆上的海報嗎?栩栩如生的大明星彷彿要從海報中走出來,你知道這些都是誰畫的嗎

文章圖

【影刻台灣】生態環境崩壞?喝不到蜂蜜檸檬,還會引發食物戰爭!

你曾想過有一天能與孩子們聊聊台灣和自己的故事嗎?有一件事,我們持續了十年,未來希望能與您一起守護台灣

文章圖

【影刻台灣】鯨豚生存危機 給牠們長大的機會

你知道台灣的白海豚即將滅絕嗎?是什麼原因造成牠們消失?又是什麼原因讓可愛的鯨豚「被迫」擱淺在海岸呢?

文章圖

【拾代影展】921將滿20年,當初的避難所,至今仍是他們的家

921即將滿20年,你還記得那個夜晚嗎?全台災情頻傳,其實有一群人也失去了家園,但卻被這個城市遺忘了…

文章圖

【拾代影展】用畫筆彩繪人生 創造世界奇蹟

想知道網美到台中一定必去的打卡點在哪嗎?這裡不僅充滿著文創感,還有著很多故事喔!

文章圖

【拾代影展】種不出作物的環境悲鳴 汙染雨神同行

台西,一個名稱,兩個不同地方,卻有著相同無奈,這裡的魚慢慢地消失了、作物長不出來了,你知道是為什麼呢

文章圖

【土地影展】來自1,710公里外的幸福家鄉味

你家也有異國爸媽嗎?不同國家的文化,來到台灣後又發生了什麼化學變化呢?

文章圖

【土地影展】現代版孟母三遷!麥寮家園保衛戰

家園與經濟發展共存?為了下一代力爭,真的是為了孩子?

文章圖

【土地影展】您腳下的土,真的是土嗎?

你是否留心過穿梭於我們身旁的人事物?你知道每一段插曲背後都有著它的故事嗎?9/20跟我們一起用故事看台灣

文章圖

【拾代影展】巷弄中的時代見證者 探索南郭老屋新價值

當城市繁榮的同時,是否能與城市內的百年建築和平共存?有一群學子決定挺身而出,替家園盡一份心力!

文章圖

【拾代影展】地下印鈔廠?!神鬼金庫就在我家

逢年過節都要燒紙錢,但你知道這些紙錢都是從專門提供給鬼神的龐大金庫領出來的嗎?快來挖掘紙錢的秘密吧!

文章圖

【拾代影展】將軍人信仰300年 每一吋土地都是故事

台南將軍區除了有個響亮的名字,還有著拜拜必逛的廟宇,以及即將失傳的美味,一起一探究竟吧!

文章圖

【拾代影展】台東池上不只有金城武,據說學校還有鬼?!

風景明媚的池上鄉,不僅有金城武大道,據說學校還鬧鬼?!一次帶你探索池上的七大不可思議!

文章圖

【拾代影展】七夕不只是情人節 到宜蘭掛貫保平安

情人節=兒童節?傳說只要「掛貫」就可以保佑孩子平安長大!是怎麼辦到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