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相關文章,共176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癲癇照護大挑戰!讓社會不再有偏見

在路上遇到癲癇發作的患者,你還驚慌失措、害怕嗎?你的這些動作,可以大大幫助他……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南丁格爾憶路相守 找回失智者燦爛笑顏

65歲以上的老人每12人即有1位失智者,家中失智長輩離家迷路,你曾經為長輩擔憂操心?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偏鄉長照遇困境?居護所扛起照護責任

偏鄉醫療缺乏,老年人口占比大,偏鄉的醫療長照,是否完善?讓偏鄉長者能在自己的故鄉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51歲明金成心肌梗塞壯年猝逝!醫護籲遠離心臟衰竭猝死 必看《護心5大招》

護心教你這麼做!遠離心臟衰竭猝死,心臟衰竭其引發的心血管疾病,已連續數年蟬聯十大死因前三名...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走出龍發堂/堂眾融入社會的漫漫長路

解散後的龍發堂,93位堂眾在高雄長庚的白衣天使照護下,逐漸重拾人性尊嚴,勇敢地走向社會…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有愛就有路!365天上山巡迴,白衣天使照亮偏鄉

在宜蘭遼闊的原鄉山區,山地醫療巡迴團隊護理師天天上山訪視、居家照護,白衣天使的身影漸漸成為居民最溫暖的依靠…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不為人知的防疫秘辛 無私付出的白衣天使

年初病毒來襲,天使們臨危受命,頂著感染高風險,勇於接受艱困的抗疫任務,站在所有們人民的最前頭抵抗病毒...

文章圖

神腦生活講堂 達人帶你認識5G供蝦米!

還對5G霧煞煞?5G能做的比4G多更多?來門市5G達人免費說給你聽!5G滲透你的日常生活每一處,別再說5G與你無關啦~

文章圖

【影刻台灣】剪影片如何下手?後製剪接一點就通

總是與落落長的母片難分難捨?關於「斷捨離」的智慧,讓神腦基金會詹詹老師傳授給你聽!割捨不必要的片段,呈現最濃縮精彩的起承轉合,成就剪片一氣呵成的功夫,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文章圖

【影刻台灣】評審就愛這味!基礎運鏡與訪問小撇步學起來!

讓鏡頭流暢地說出你想說的故事,拍攝重點一把抓,神腦基金會詹詹老師,來告訴身為攝影初心者的你,如何快速升等!

文章圖

【影刻台灣】攝影控注意~拍片選材大補帖 學會這些事半功倍!

生活中有感的片刻、日常的細微發現,你想過記錄下來嗎?從你隨手的日記、筆記,延伸發現那些出乎意料的好題材!

文章圖

【影刻台灣】拍出你的喜怒哀樂抽iPad 90秒短片這樣輕鬆拍!

多一人分享快樂會加倍,多一人分擔難過會減半,令你有感的一切~隨手拍成90秒短片,等iPad等你拿!

文章圖

【影刻台灣】『神腦陪你一起記錄生活』手機短片徵件

喜歡隨手拍攝的你,拿起手機,按下記錄,遞增的秒數,捕捉動人時刻,你也可以是自己的導演...

文章圖

【影刻台灣】在科學中遇困境 學童培養問題解決力

有些課本沒教的事情,在動手做的社團活動中養成,科學,不僅是實踐應用,更能從失敗中學習成功之道...

文章圖

【影刻台灣】濕地生態的困境 女孩與黑冠麻鷺的獨白

棲地受到都市化開發,黑冠麻鷺僅能在校園小濕地棲息,高中生發現了形單影隻的牠,展開一段意想不到的對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