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相關文章,共176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癌症病患的關懷天使

【第五屆南丁格爾獎系列特輯】台北榮總腫瘤個管師 吳宜萃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背後隱形力量 成就運動界巔峰

世大運的熱血還意猶未盡嗎?一起看看這些成就背後有甚麼故事!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醫」眼瞬間 掌握腦中風患者黃金時間

在家庭經濟考量以及父親的殷殷期盼下,注定程瓊嬅護理長一生與護理工作的無悔因緣……

文章圖

【影刻台灣】《守夜人》

這是一場高雄五妃里居民、里長,以及藝術家間對於「甚麼是空間藝術」的主觀認知戰爭。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前線奮鬥秘辛大公開!

在分秒必爭的急診間,每一個判斷、決策都可能影響到患者的生命狀態。

文章圖

【影刻台灣】《石化圍庄─走出廚房,走上街頭的工業災民》

空汙的危害有多嚴重?大林蒲的媽媽們最知道!以工業為主的高雄大林蒲地區,正是受到工業污染危害的小聚落。平日在廚房張羅三餐的媽媽們,為了嚴重的空污,走上街頭為家鄉而抗爭,為的就是家人健康、對家鄉乾淨環境的嚮往,以及希望喚起台灣社會大眾重視空汙威脅已經迫在眉睫!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醫”路陪伴不中斷!

【第六屆南丁格爾獎系列報導】看影片了解白衣天使如何守護最後一刻

文章圖

神腦父親節溫馨獻映 ❤ 爸爸翻譯機 ❤

如果有一台爸爸專屬的翻譯機,會發生甚麼事情?快讓神腦來當您的爸爸翻譯機!❤🎵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用3分鐘,“醫”起喚起沉睡的感動!

【第六屆南丁格爾獎系列特輯】慈月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自2012年辦理「南丁格爾獎」以來,已有54位個人及12組團隊得到這個獎項表揚,對護理工作者有莫大的鼓勵作用,對後進亦極有正向影響力。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邀您一起為白衣天使喝采!

【第六屆南丁格爾獎系列特輯】神腦慈月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於每年都會舉辦「南丁格爾獎」造福醫護團體。社會需要溫暖,需要這些白衣天使照護人群,所以神腦鼓勵......

文章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