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守護者相關文章,共48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樂齡新生活 她們替長輩創造第二人生

要享受精彩人生,就要健康的身體,跟我們這樣做,越活越健康~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180天戒菸成功!「霹靂嬌娃」帶領上千人遠離菸害

想戒菸但總是擋不住誘惑?有她們的幫助,只要180天就能成功!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臺大醫院雲林分院 全台首創「護理快速反應小組」

如「防爆小組」的他們,運用經驗與資訊技術,精準降低患者病情惡化或併發症等,成為醫療團隊重要的眼目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無懼的漢生天使 用愛撫平歷史傷口

這群將患者視為家人的白衣天使,無懼外界眼光與排斥,用愛陪伴患者餘生......

文章圖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向南丁格爾致敬!慈月拋磚引玉守護台灣

為了捍衛每位患者的生命,他們不分日夜、無私奉獻,希望你也能一起給予支持與鼓勵,在護士節前夕,一起向他們說聲謝謝!

文章圖

【影刻台灣】AI將淘汰人類?溫暖人情味無可取代

總有人說人類將被機器人取代,等到那時,你最想念的會是什麼?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金門急重症轉送 時刻救援不漏接

離島醫療資源缺乏,當病患有重症需送回台灣本島緊急處置,就得靠這群自願擔任後送團隊的南丁格爾們,捨己為人的接力救治。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林口長庚 燒燙傷照護陪跑員

燒燙傷病患送到急診後,團隊會啟動快速治療服務,降低病患感染風險、失溫的可能。林口長庚護理團隊運用Family創新護理,照護病患也照顧家人。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臺大傷口造口照護團隊-南丁格爾經典典範

為了提升病患傷、造口的照護品質,臺灣大學醫院傷口造口照護團隊,積極研發、調整照護技術,讓病患恢復原有的生活品質。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智慧重症e護師施素真 一機在手照護即時有

臺中榮民總醫院護理部施素真副主任,整合八項智慧重症護理資訊功能, 取得多項國家發明專利,也獲得國際肯定,雖然擁有三十六年六個月的護理工作經驗,但至今仍積極解決照護上所遇到的問題。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醫療天使管理者徐子玲 用心喚起助人初衷

臺北醫院護理科主任徐子玲從小就樂於助人,大學畢業後就選擇了護理工作,累積至今29年,經歷SARS危機、八仙塵爆等重大醫療事件,儘管晉升為高階主管,她仍莫忘初衷,領導無數團隊貼心守護病患健康。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傷口呵護者 「菱」聽患者的苦

臺大醫院新竹分院傷口造口護理師吳紫菱,為了幫病人撫平難以癒合的傷痛,致力於將傷口造口醫療專業引進台灣,儘管國內相關資源非常欠缺,她仍決定從自己開始……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護事」推手唐心如 牽起醫護病新關係

台南奇美醫院高階護理師唐心如,十八年來深耕重症照護,平日在加護病房裡用溫暖笑容、滿滿正能量,帶領患者化解各式人生難題,也經歷許多感人的生命故事……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護「糖」使者郭昭岑 全方位守護病患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衛教護理師郭昭岑,二十多年來專心照護糖友,從生理、飲食到心靈無不用心呵護,只希望他們的生命繼續繽紛、精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