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懂潮科技相關文章,共103
文章圖

只要1個遙控器?智慧家電如何顛覆生活

辛苦工作一整天,滿身疲憊回到家中,踩著黏黏的地板,看著滿山滿谷的髒衣服,不知道該先做哪件家事?其實上班累得像條狗,回到家只想躺在沙發上輕鬆追個劇。若是簡單一個指令,就能讓所有家電各自啟動,該是件多美好的事?

文章圖

5G如何強化VR?身歷其境零時差

第五代移動通信世代(5G),具有更高的傳輸速度、高頻寬、高密度及低延遲等特性,無論在虛擬實境、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等多項領域,都能創造更多突破性的科技發展,例如VR穿戴式裝置、自駕車、無人機等終端應用。

文章圖

【潮科技】Space Zoom 百倍變焦的秘密

小小一支手機也能有高倍變焦?甚至有手機達到了 100 倍變焦!手機變焦背後到底用了哪些技術,就讓秒懂潮科技來告訴你

文章圖

【潮科技】什麼是動圈動鐵?耳機到底是如何發出聲音的?

每天在戴的耳機,是打發閒暇時間的好幫手,你知道它除了根據配戴方式有分耳道、耳罩式等等,也有不同的發聲方式喔!

文章圖

【潮科技】5G 浪潮來襲!毫米波到底是什麼?

新聞提到 5G 的時候常常有「毫米波」、「Massive MIMO」等各種技術名詞出現,好奇它們到底是什麼嗎?就讓秒懂潮科技來告訴你

文章圖

【潮科技】為什麼吸力可以永不減弱?

為什麼 Dyson 吸塵器吸力可以用不減弱?

文章圖

【潮科技】摺疊手機為什麼可以摺?

現在摺疊手機越出越多,你知道為什麼它們可以摺疊嗎?

文章圖

【潮科技】為什麼行車記錄器晚上可以拍得很清楚?

感光元件如何感光?誰的感光元件在晚上拍得最清楚?

文章圖

【潮科技】AirPods Pro 的降噪原理

AirPods Pro 最大的賣點就是降噪了,本期《秒懂潮科技》要來告訴你降噪的原理!

文章圖

【潮科技】交換禮物免煩惱

聖誕節,同學同事朋友間常常會玩交換禮物,在有預算限制的情況下要找到有梗的好東西真是有點困難,就讓秒懂潮科技來解決!

文章圖

【潮科技】大家都在談的 5G 到底是什麼?

和 Wi-Fi 的 5G 差在哪?1G、2G 跟 3G、4G 有什麼關係?

文章圖

【潮科技】iPhone 11 Pro 除了三鏡頭還有什麼特色?

iPhone 11 Pro 的特點只有三鏡頭嗎?秒懂潮科技要告訴你還厲害在哪裡,還有手機玻璃是如何強化的!

文章圖

2019 Apple 秋季發表會,S-Care 來整理

雖然說這幾年來每次發表會之前就已經各種消息滿天飛,但總還是要看一下發表會對對「答案」呢,秋季發表會到底最終發佈了哪些產品,就跟著 S-Care 一起瞧瞧吧。

文章圖

【潮科技】賴床好科技

俗話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大部分的人都喜歡賴在床上爽爽睡, 所以就有了這些科技產品的誕生囉—

文章圖

【潮科技】新學期就靠它們,讓你事半功倍!

對,快開學了,面對現實吧...... 你準備好開學用品了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