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刮鬍刀很實用,不過如果每年都送的話也沒那麼多下巴可以刮(雖然刮手臂跟腿好像也可以),不要再想了,今年還是來點不一樣吧!就讓秒懂朝科技告訴你最近有哪些潮科技讓爸爸可以再次潮一下,心態年輕了,感覺就像回春一樣呢~

 

黑科技在手就是潮

如果當時老爸辦了 499,約還有好一段時間才到,但是手機已經差不多該換了該怎麼辦咧?今年父親節剛好可以送一支新手機給老爸!剛好最近 OPPO 發表了 Find X,規格不但是旗艦規格,還有「雙軌潛望式相機」,讓手機不但能有超大曲面全螢幕,還正反無開孔看起來超漂亮的呢!

老爸拿了這一支那麼酷炫的手機去上班,肯定會成為同事間的焦點(送一支那麼好的手機,就算同事沒發現,老爸搞不好也會自己拿出來炫耀咧!),你在老爸同事心目中的孝心,還有老爸的虛榮心,肯定也會隨著老爸在示範 Find X 鏡頭的時候一起上昇呀~

復古復得好就是潮

復古復得好,潮得不得了,現在不只是衣著,就連科技產品等都會參考以前的設計元素推出復古風的產品,放在現代世界就是特別突出有趣。

像是近期就有一種藍芽喇叭採用了復古電視機外型,如果拿這個當禮物送老爸,說不定可以讓他回想當初年輕的時候呢;而且這個電視造型藍芽喇叭的螢幕可不僅僅只是裝飾,還能顯示「像素」(Pixel)風格的影像,配合手機 App 的話還能看「天氣預報」、「留言」甚至玩遊戲接收手機通知也沒問題!

踏上它化身街頭潮男

除了有新潮科技產品讓心態變年輕以外,做點運動也能讓體態變年輕!從今年父親節起就讓老爸來試試看滑板吧!

而且現在的滑板可不只有板子加輪子還有馬達可以自動行走,透過隨附的遙控器就可以操控煞車加減速,就靠這個電動滑板讓老爸動動身體練習滑板技巧,心態體態越活越年輕!和你一起繼續過無數個父親節~

希望這篇送禮指南能幫到還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的你,也先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