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維修(Smart Repair)

  現今人們時常為了3C、家庭電器等電子設備維修問題而煩惱,未來隨著萬物聯網(IoT)跟人工智慧(AI)普及時代來臨,結合5G高速網路低延遲優勢及AI大數據分析,大大降低網路速度延遲所造成的干擾,終端用戶們不用再出門,就能快速的通過維修商診斷平台進行設備居家檢測診斷、故障分析與排除等,藉此省去非硬體故障維修所耗費的通勤時間,更能進一步線上安排預約實體店面維修或專人取送件服務,真正實現5G帶給我們生活便利性!

線上手機舊換新(Online Trade-in)

  3C產品推陳出新,每當新機上市,消費者總是想要立即入手,可是手上舊機該如何處理最恰當呢?別煩惱!只要安裝手機檢測APP,跟著系統導引一步步進行各項功能檢測,結合未來5G超快傳輸速率及低延遲特性,迅速上傳設備的外觀影像或照片檔案,讓廠商以最立即、最精確的效率,替消費者手上舊有的產品進行線上估價。除此之外消費者也可以透過VR或AR技術,在線上觀賞心儀產品的外型規格等資訊,就算宅在家也能輕鬆搞定手機舊換新。

你有需要我們都在

   若線上智慧維修診斷出現故障問題,透過5G高速網路的馳援,可迅速進行線上預約實體店面維修。即使科技帶來許多便利性,提醒大家仍應選擇零件來源合法、品質有保障、技術通過各大原廠認證、有原廠監督的授權維修商。

  準備好迎接5G新生活所帶給我們的便捷了嗎?神腦在台深耕3C數位商品40年,提供專業商品諮詢及售後維修服務外,更深獲各主流3C品牌肯定。『神腦Apple授權維修中心』更於本年度全台七間服務據點,都取得“Apple優質維修中心”的殊榮。針對各品牌產品,全年無休貼心支援,絕對是您可以信賴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