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新品即將推出前,都會有人去找尋各種蛛絲馬跡,尤其越受矚目的產品越多人會去找資料,像是 Apple 的新產品,在台灣就會有人去找型式認證資料等資訊來推測上市日期,國外則還會有賣場員工挖掘進庫存資料等。

雖然 Apple 還沒宣布是否召開發表會,但是美國 Targer 大賣場的員工就在推特(Twitter)上分享在內部庫存系統找到的商品資料,像是——


「Apple Airpods (X Generation)」,這邊比較要注意的是 AirPods 的大小寫是錯誤的,而且有第 X 代的描述,所以應該只是正式的產品名稱尚未宣布,在系統中先用個名稱來替代(placeholder),而且這項商品在庫存系統中顯示有三種貨號(SKU),推測可能有三種顏色;另外在價錢方面則是 399 美元,如果這個價錢是正確的,這款產品就較目前最貴的 AirPods Pro 多出了 150 美元,也因此這款產品被認為很有可能是傳聞中的 Apple 自家頭戴式耳機。

除了新的 AirPods 以外,9to5Mac 還收到其他 Target 員工提供的庫存系統截圖,其中還有可能作為 Apple TV 4K 後繼者的新 Apple TV 價格資料則與目前的 32GB 版本 Apple TV 4K 同樣為 179.99 美元,新 Apple TV 可能從目前 Apple TV 4K 的 A10X 處理器升級成 A12 或者 A13,而 iPod touch 的部分同樣也是 399 美元,價格等同於現行的 256GB 版本,此外在進庫存系統中還有多款 iPad Pro 貨號與 Apple Watch 錶帶被發現。

這些產品到底只是 Target 的預測還是 Apple 真的會在之後的發表會發表只能等待時間來揭曉了,如果這些產品都會推出,這次 iPod touch 可說是更新的很迅速呢!畢竟在去年中規格升級之前,iPod touch 可是維持了原先規格四年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