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快到了,說到三月你會想到什麼,身為忠實蘋果粉絲應該會想到會不會有發表會對吧~!雖然每年蘋果固定會有的發表會只有六月的 WWDC 開發者大會會發表年度新軟體以及九月的新款 iPhone 發表會,但三月發表會也是滿常見的,從 2015 起只有 2017 沒有開 WWDC 跟 iPhone 以外的發表會。

還記得去年三月發表會蘋果發表了什麼新品嗎?那場發表會發佈了 Apple News+、Apple Card、Apple Arcade 以及 Apple TV+ 這些服務,這場發表會對於期待新硬體的人來說可能會有點小失望。

不過喜歡小手機的人今年應該可以期待一下,畢竟會有新小尺寸 iPhone的消息流傳已久,不過到底何時發表?根據 9to5Mac 以及 MacRumors 報導德國網站 iPhone-Ticker 消息,該站宣稱他們直接與 Apple 相關人士取得發表會將於三月底召開的訊息,若無意外屆時就會發表 iPhone 9(或目前也有人稱作 iPhone SE2),而這款手機將在 4/3 發售。

iPhone 9 被市場預期仍會與 iPhone SE 一樣是平價手機,規格方面則是會有 Touch ID、和 iPhone 11 一樣的 A13 處理器,和 iPhone 8 一樣的 4.7 吋 LCD、單顆主鏡頭外觀。

除了 iPhone 9 還有其他硬體產品也可能聯袂發表,像是用新的剪刀式結構巧控鍵盤替代評價不怎麼好的蝶式鍵盤的新 MacBook Pro 與 Air;以及去年底在蘋果資料庫中驚鴻一瞥的 Apple Watch (Product)RED 鋁合金版,外殼是紅色的 Apple Watch 應該也很好看對吧?你還期待蘋果會發表什麼產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