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三星舉行了本年度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揭曉了(雖然大部分資訊之前已經傳開)Galaxy S20 系列以及 Galaxy Z Flip,現在就跟著 S-Care 一起來看看吧!

 

翻蓋式摺疊 Galaxy Z Flip 登場!

你也是翻蓋式(clamshell)手機時代的人嗎?在去年 Moto Razr 發表的時候有沒有懷念過當年帥氣單手開闔蓋的時光呢?三星也發表了自家的翻蓋式摺疊手機—— Galaxy Z Flip。

Galaxy Z Flip 在未開蓋之前,男生可能會覺得有點像薄一點的 Game Boy Advance SP 女生則大概會認為是粉餅盒,它的厚度在最厚的轉軸處僅有 17.3 mm,長寬則為 73.6 mm x 87.4 mm 女生輕鬆就能放入手拿包之中,男生則可以放到西裝外套內袋。

而在開蓋之前,在機身正面可以看到 1.1 吋 Super AMOLED Display 解析度 300x112 的「資訊窗」跟 1,200 萬畫素雙「主鏡頭」,這個資訊窗除了讓你能不開蓋就看到手機的通知,還可以做為自拍用的觀景窗。

掀蓋之後會看到採 Infinite-O 設計,前鏡頭為 1,000 萬畫素的 6.7 吋 Dynamic AMOLED 螢幕,Galaxy Z Flip 的開蓋過程是「無段式」也就是說它不像是 Galaxy Fold 只有全開或全關兩種角度,不管是 45、90、135 各種角度都沒問題,所以如果想放在桌上使用甚至不需要手機支架,只要根據視線將手機折成想要的角度,就能輕鬆地放在桌上使用。

女生們在使用的時候也可以將 Galaxy Z Flip 稍微折起,開啟前鏡頭放在手心上當作化妝鏡來使用,化完還能搭配美顏功能自拍一下呢!

Galaxy Z Flip 有黑、紫、金三色,台灣會有「頑美黑」、「頑美紫」兩種顏色,售價 1,380 美元,台灣售價就等宣佈囉,有興趣的讀者請密切注意神腦生活!

 

S20 系列三機登場,Ultra 級相機

和去年一樣,這次 S 系列也推出了三款機型,不過這次沒有 S20e 而是分成 S20、S20+ 以及 S20 Ultra 三款,分別是 6.2、6.7、6.9 吋 Quad HD+ 解析度的 Dynamic AMOLED 2X 螢幕,皆採用 Infinity-O 全螢幕設計且擁有 HDR10+ 認證,最高還能有 120Hz 螢幕更新率(此時解析度為 Full HD+),主鏡頭 S20 與 S20+ 都是 6,400 萬畫素,有 3 倍光學變焦 30 倍變焦功能,至於 Ultra 則不愧對此名,有著「1 億 800 萬畫素」與 10 倍光學變焦與「100 倍」超高倍變焦,在 Ultra 的機身背面可以看到一看就是非常專業的相機鏡頭設計,這三款相機都能拍攝 8K 影片。

在其它硬體方面,S20 系列全線提供 5G、LTE 兩種版本,且一如往例根據地區不同會有 Exynos 990 和 Snapdragon 865 兩種 CPU 款式,S20 和S20+ 的 LTE 與 5G 版本分別擁有 8GB 與 12GB 記憶體,其中 S20+ 5G 版有 128GB、256GB 和 512GB 三種儲存空間可以選擇,其餘皆為 128GB, Ultra 則不論是 5G 或 LTE 版都擁有 12GB 記憶體,其中 512GB 款式甚至高達 16GB。

想不想趕快入手 Galaxy S20 Ultra 體驗一億畫素跟百倍變焦的威力呢?同樣請密切注意神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