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就是 2020 了,大家新年新計畫是打算換支新手機呢?那就來看 S-Care 今天的旗艦機回顧吧!

SAMSUNG Galaxy S10 / Note10

說到三星的旗艦,直覺一定會想到 S 與 Note 系列,在年初發表的 S10 也即將要迎接後繼機種了,不過俗話說晚買享折扣,在新機推出前買前代旗艦可是不錯的選擇呢!

今年三星在 S 系列推出了 S10e、S10 與 S10+ 三款機種,皆為八核心處理器並具備了 IP68 防水防塵,三星還在 S10 系列上採用了先前 A系列用過的「O極限螢幕(Infinity-O Display)」讓螢幕占比提升,並且是全球首款採用「超音波螢幕指紋解鎖」的機種,一按螢幕又能解鎖。

在相機拍攝上則有「智慧構圖」的功能建議,十分方便,還內建無線反充功能,讓你救援耳機盒等其他裝置喔!

 

再來則是今年下半年推出的 Note 系列,這次大還要更大,所以除了 Note10 以外還有 Note10+,分別為 6.3 吋與 6.8 吋,而且這次在台上市版本還首度採用了高通 S855 處理器,不是以往自家的 Exynos。

另外在 Note 系列最具特色的 S Pen 這次也有新功能,使用者可以像哈利波特一樣輕輕一揮就能拍照喔!

 

 

索尼控必備的 Sony Xperia 1、5

稱職的索尼控一定是家裡玩 PS、手機拿 Xperia、耳朵聽著 Walkman,以前甚直筆電還要拿 VAIO,如果你是索尼控,應該已經知道今年 Sony 的 Xperia 1 與 Xperia 5 兩款旗艦手機。

如果正在考慮要換哪一台,不妨看看我們的最速報來決定一下囉。

Xperia 1

Xperia 5

 

LG G8X ThinQ 雙螢幕手機 1 + 1 > 2

LG G8X ThinQ 是 LG 在台灣熱騰騰剛上市的新手機,採用了高通 S855 處理器,具備 6GB RAM 與 128GB 儲存空間,是 LG 的旗艦手機,不過這常見的規格可不是這款手機的特色,LG G8X ThinQ 最大的特色是能夠外接雙螢幕,讓手機可以一機兩用。

這雙螢幕配件可不只能當作螢幕,同時也可以成為 LG G8X ThinQ 的保護套,而且上面還有 2.1 吋的 Cover Display 單色螢幕,不用打開就能即時看見是否有通知。

那雙螢幕能幹嘛?直接看影片最清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