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適時補充水份很重要,家中有一台氣泡水機的話,讓不愛喝水的人也能有更多選擇了!不論大人、小孩都能在家自己動動手,運用水果、蜂蜜等材料,做出好喝0負擔的冰涼氣泡飲,還能依照個人口味做調整!

 

 

你知道什麼是氣泡水嗎?

  氣泡水其實就是將二氧化碳打進水裡,讓水產生氣泡,喝起來口感微酸,像是汽水一般。有人可能會問說為什麼自己打出來的氣泡水是苦的?那是因為水中帶有較多的礦物質,因此在打進二氧化碳後,會呈現弱鹼性,帶有苦味,因此出現微酸或是微苦的味道,都是正常的。

 

喝氣泡水的3大好處

清涼消暑

夏季天氣熱,想要喝飲料的時候,可以考慮改喝無調味的氣泡水,不僅口感好,而且因為沒有調味,所以喝起來跟水一樣是健康0熱量喔。

控制體重

氣泡水裡的二氧化碳,會讓水喝起來具有飽足感,在飯前來一杯,可以減少進食量,讓想瘦身的人順利減輕體重。

幫助消化

如果平常不愛喝水,可以改喝氣泡水,或是在水裡加一些水果,幫助自己增加喝水量,只要攝取足夠水份,就能有助於幫助消化。

 

3個一生必買一台Sodastream氣泡水機的原因

環保便利

Sodastream Spirit系列氣泡水機,不需要使用電池或是插電,只要用手壓即可做出美味氣泡水,想要帶出門旅遊也相當方便。

精打細算省荷包

一瓶鋼瓶約可以製作出200~300杯的氣泡水(250ml),絕對比外面單買更划算。

簡約設計‧不佔空間

簡約有質感的設計,不僅使用上方便,更能成為家中的一個擺飾,打造質感生活。

 

Sodastream氣泡水機3步驟輕鬆學

1. 裝上鋼瓶

依照鋼瓶容量不同,於鋼瓶氣體用完後可於Sodastream專櫃做替換,方便又環保。

2. 裝上氣泡水機專用瓶

將冰水裝入專用瓶中,到達水線高度即可。

3. 按下按鈕

於水中打進氣體,每次按壓約1-2秒,可依照喜歡的口感重複2-6次。按壓2次:微氣泡口感;按壓4次:多氣泡,類似雞尾酒口感;按壓6次:嗆氣泡,類似可樂、沙士口感。

 

氣泡水特調,跟我這樣做

桑葚奇異果蘋果

材料:冰水、桑葚醬、奇異果、蘋果、薄荷葉

步驟:放入適量桑葚醬,再放上奇異果、蘋果,加入氣泡水,最後放上薄荷葉。

 

柳橙蜜桃

材料:冰水、柳橙、水蜜桃

步驟:柳橙切片放進杯中,水蜜桃切丁,最後加入氣泡水。

 

檸檬蜂蜜

材料:冰水、檸檬、蜂蜜

步驟:檸檬切片放入杯中,加入氣泡水,最後加入適量蜂蜜。

 

從今天開始就用Sodastream Spirit氣泡水機,打造你的質感生活

 

夏天就是要吃冰 自製冰品新享瘦! >> 點我看更多創意吃法

 

延伸閱讀

【好感生活】夏天就是要吃冰 自製冰品新享瘦!

【好感生活】春遊野餐超輕鬆,一只包包跟我GO!

【好感生活】連假不想人擠人,讓它陪你和孩子渡假!

【好感生活】白色情人節手作料理,讓你幸福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