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也快過一半,差不多又要來看看今年的 iPhone 到底可能會有什麼特色囉!(感謝知名爆料家 OnLeaks 等人讓我們有題材可以寫)

一直以來 Apple 都被預期會在今年的新 iPhone 上採用三鏡頭設計,而三鏡頭設計到底會讓機背變成什麼樣子,相信也是各位 iPhone 使用者關注的焦點之一。

除了 /Leak 上出現的模具照,日前知名爆料家 OnLeaks 就跟 CashKaro 合作推出新款 iPhone 的 3D 渲染圖,根據報導內容,新款 5.8 吋 iPhone 的尺寸會是 143.9 x 71.4 x 7.8mm(含相機則為 9mm)跟目前 iPhone XS 的 143.6 x 70.9 x 7.7 mm 稍微有所不同,而瀏海跟邊框的厚度也會稍稍減少,但這些改變與 iPhone XS 相比被形容為幾乎無法區分,若尺寸規格為真,正面外觀上對一般使用者來說應該看不太出差異,而是對於保護殼、貼等配件廠商才會有影響。

新的 Max 版 iPhone 尺寸則是 157.6 x 77.5 x 8.1mm(含相機為 9.3mm)

而在尺寸上有些許改變外,最大的變化就是背後的三鏡頭設計了,根據 OnLeaks 的情報,新款 iPhone 的三鏡頭將會是以類似三角形的方式排列,玻璃背版也會有新設計,讓鏡頭看起來不會過於突出。

另外,靜音鍵的設計在 OnLeaks 的爆料內容中也可以看到有所改變,從原來左右撥片開關形式改為類似於舊款 iPad 的上下圓形開關。

如果新款 iPhone 發表的時候外觀真的是這個樣子,你有什麼看法呢?

要是不喜歡三鏡頭設計,你還有這些可以選 >> http://bit.ly/2ZKfH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