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了嗎?如果你想玩玩看之前也在宣傳影片出現過的兔子吃鬆餅吃到爆炸的遊戲《鬆餅奶昔》(Pancake Milkshake),迪士尼現在讓你在手機上就玩得到囉!

下載連結:Pancake Milkshake

這是一款只能在 iMessage 上玩的遊戲,所以只有 iPhone 跟 iPad 玩得到(不過在宣傳影片推出後,Google Play、App Store 上就有不少仿效產品了),下載後要打開「訊息」app 在對話視窗中找到「無敵破壞王」的圖標點下後就能開始遊戲。

玩法就跟在電影中看到的一樣簡單,只要給兔子吃鬆餅還有餵貓喝奶昔就可以。

兔子跟貓咪在遊戲過程中會隨機變換位置,每成功餵食一次就可以取得一個愛心,而遊戲中也會出現迪士尼相關的橫幅圖樣(就像有些 app 會出現的廣告)點下去後也會有愛心,還有獎勵時間讓你加倍獲取愛心,這些愛心都可以在遊戲內商店購買鬆餅、奶昔的外觀樣式,遊戲結束後還可以分享附帶 gif 圖檔的分數訊息給 iMessage 上的好友,邀請他們一同來挑戰呦!

想重現電影中兔子吃到爆掉的樣子?遊戲中不需要一直餵食鬆餅就能實現,只要餵錯食物就可以隨機看到三種效果-昏倒、死神奪命或者是膨脹爆炸,而且不只是兔子,貓咪錯餵成鬆餅也會出現上述效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