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文章

【雜誌推薦】聖誕跨年強檔遊戲派對! 送禮自用愉快暢玩!

聖誕節天氣好冷不想出門人擠人,但又想歡樂過節?那窩在家裡玩任天堂Switch遊戲準沒錯,配合多人互動體驗今年有超多好玩遊戲適合在充滿聖誕跨年歡樂的氣氛下,與派對遊戲夥伴一起同樂!趕快與你的朋友、另一半與家人們來一場最快樂的客廳嘉年華吧!

【雜誌推薦】冬天養肝增補元氣 這些富含植物營養的養肝食物吃起來護肝解疲勞

俗話說:「肝若好,人生是彩色的;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的。」肝氣若是鬱結,將影響整個人的元氣,更容易引發許多疾病的產生。以下介紹促進肝臟排毒的食物,幫助養肝、護肝及讓身體補元氣恢復健康!

【雜誌推薦】不一樣的交換禮物玩法大公開!讓你的聖誕派對更有趣-2023聖誕禮物推薦

歲末將近,12月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聖誕節了!交換禮物是每年聖誕節不能缺少的儀式,每年都是用抽籤來決定禮物很無聊嗎?還是為了挑選禮物每年都想破頭呢?介紹2種交換禮物玩法及2023推薦的實用禮物選擇,讓今年的交換禮物活動變得與眾不同!

【人氣精選】冬日居家省電小撇步!克服台灣濕冷天氣!暖氣機、除濕機用電量不再高!

台灣雖然從地理位置來看,理論上冬季應不至於有低溫現象,但因受到冬季東北季風關照,以及險峻崎嶇地形影響,使得冬季仍有寒冷的感覺,甚至山區地帶還會降下瑞雪。所以每年一到了冬季廣大的北半部都會陷入一片濕冷,居家環境的暖氣還有除濕機一開就要半天以上,讓節約省電變得好難!但為了省電不開電暖設備又很難受!到底在台灣濕冷的冬季有什麼省電方法?這邊就來告訴大家!

【人氣精選】如何正確處理舊3C產品?降低電子垃圾汙染,拿去回收更有價值!

科技進步的速度飛快,幾年前的電子產品,是否已經被你淘汰閒置不用了呢?無論還能使用或是不能使用的廢棄電子產品,都有相對應正確的回收管道,除了能避免成為電子垃圾維和環境,或許還能為變現其殘值、賣出好價格,讓3C零件及材料循環再生!

【人氣精選】創造蔬食新煮義!食物調理機推薦食譜大公開!簡單做出健康養身風味料理!

說到「食物調理機」,你會想到什麼呢?或許是嬰兒副食品、方便老人家食用肉類的才會用到的破壁機器。但其實「食物調理機」是能有效融合食物風味又能輔助廚藝的一項必備廚電,因應現代人對於養身格外追求,料理健康的食材又怕廚藝不夠精湛一不小心就難以入口!這時一台好的食物調理機,將會成為你在自煮過程中的絕佳神器,只要遵照簡易的食譜,將食材正確放入調理,就能產出絕佳風味的健康餐點,以下就來分享幾道食物調理機能簡單烹煮出的料理!

【雜誌推薦】手腳冰冷超困擾!冰冷原因要先釐清!聰明改善法讓你輕鬆過寒冷秋冬!

手腳冰冷原因到底是什麼?很多人常年受到困擾卻找不到解決方法,夏日身體狂流汗但手腳一樣冷,更何況是寒冷的秋冬已經到來,令人更加受不了!雖然手腳冰冷畏寒並不是一項重大疾病,卻是許多男士、女士都共有的毛病,讓人容易覺得冷也更容易疲倦、甚至影響到睡眠品質!到底問題出在哪裡?手腳冰冷的解決方法又是什麼?就讓我們來釐清!

【人氣精選】抽iPhone 15活動攻略大公開/完成2大任務有機會到手!快來看看怎麼做

免費的最誘人?年末為回饋廣大的民眾舉辦iPhone 15抽獎活動,輕鬆完成這2種任務,就有機會抽中iPhone 15,除此之外,還有Apple watch S9、麥克風套組等高級獎項免費抽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