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文章

Fujitsu 富士通43T-1R-UHD 4K電視推薦!神腦搶先預購

隨著HD高畫質電視普及,電視又再度提升到4K電視的大戰中。不過,4K電視是什麼?在家看個影片節目真的有買4K電視的必要嗎?最受網友們喜愛的4K電視推薦又是哪台呢?相信最近有打算購買4K電視的人都很想了解這方面的資訊吧?小編來報好康的同時也來為大家解惑啦!

拯救居家空氣品質大作戰!交給 3M淨呼吸空氣清淨機

大家知道PM2.5是什麼嗎?PM2.5指的是空氣中直徑小於或等於2.5微米的顆粒物,所以PM2.5代表的就是細懸浮微粒,大小大約僅有頭髮的28分之1。而PM2.5之所以危害身體,就是因為它可以直接穿過呼吸道黏膜進入肺泡,再進到血液中,影響人體健康。然而,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恐怖的地方就在於大家往往存在著室內空氣品質一定比室外好的迷思!

中秋送禮特輯,一起來過個美好的中秋節吧!

中秋送禮特輯,一起來過個美好的中秋節吧!

神腦開學季必買神器清單

開學將至,想必大家正準備為自己或者為家裡有唸書的小朋友添購新品 神腦線上FB粉專也為此辦了有趣的互動直播,介紹了許多"開學神器" 沒有準時看到直播的粉絲們也別傷心~ 小編就來整理一篇,如何買到CP值超高的開學季神物懶人包!

「醫」眼瞬間 掌握腦中風患者黃金時間

在家庭經濟考量以及父親的殷殷期盼下,注定程瓊嬅護理長一生與護理工作的無悔因緣……

【影刻台灣影展】《守夜人》

這是一場高雄五妃里居民、里長,以及藝術家間對於「甚麼是空間藝術」的主觀認知戰爭。

吸塵器混搭掃地機,拯救婚姻大作戰

下了班回家就覺得渾身無力,只想好好休息放鬆,無法清理家務,時常和另一半大吵到底該輪到誰打掃家裡了嗎?維護家中清潔,人人有責,但其實你可以有更聰明的作法。那就是「請人打掃啦!」

郭嘉琪「快」「橫」「準」堅守急診 前線奮鬥秘辛大公開!

在分秒必爭的急診間,每一個判斷、決策都可能影響到患者的生命狀態。郭嘉琪高階護理師為了改善整體醫護環境、爭取更多與死神拔河的機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