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養生之季,許多人會趁秋冬之際調養身體,然而10月正值季節轉換容易引發過敏,皮膚也會因為氣候乾冷搔癢難耐,專家認為,除了可多加運動,透過食補也是不錯的選擇。今天小編就來介紹幾款適合家用的養生家電,千萬不可錯過喔。

👉Electrolux 玻璃智能溫控電茶壺 E7GK1-73BP

北歐精品家電品牌伊萊克斯,不斷致力於推出各項符合人本設計的產品,讓使用者的美好生活理念更臻完美。1.7公升大容量的玻璃壺身「主廚系列智能溫控壺」秉持極致美味廚電系列精準高效的概念,透過準確的溫控設定,提供40°C至100°C間共七段溫度調節選擇,適用沖泡各式花果茶品、咖啡、養生湯品、嬰兒副食品等。具備便利的40分鐘保溫、單杯200毫升飲品瞬熱功能,可依據飲用需求多元應用,即時享受暖胃熱飲無需費時等待。商品內附:玻璃盅+泡茶籃+防滑墊,泡茶籃可方便泡茶,玻璃盅可輕鬆製作創意料理,提供多功能的性質。搭配直覺按鍵操作介面,一眼即掌握水溫狀態,輕鬆為喜愛飲品隨心加溫。

👉象印 日製10人份微電腦電子鍋 黑 NL-GAF18

不僅同時俱備炊飯、蒸煮又可以燉煮料理的電子鍋。不用隨時站在大火旁邊辛苦熬湯等待,更不需要時刻注意火力大小;想要來一鍋美味的鳳梨苦瓜燉湯時只要輕鬆按下「燉煮」鍵,一小時後就可以喝湯囉。

🔻3大重點功能🔻

  1. 「燉煮」功能→安心免顧火,不只燉湯、拿來滷肉也是超方便的。
  2. 特別開發米飯健康選項→糙米飯/粥、什榖米飯/粥輕鬆上桌,健康營養一次到位。
  3. 附蒸籠→炊煮米飯也可以同時蒸煮,超省時;主食配菜一鍵上桌

小編:「這一台好適合租屋族耶~最近走健康路線,餐餐都吃什穀米飯再配上清蒸蔬菜一餐營養滿分。晚上回家把滷包、肉及配料放到鍋中燉煮,晚餐就有一道超香醇的馬鈴薯燉肉囉!」。

👉BRITA Model ONE智能瞬熱 UVC 滅菌開飲機

市售飲水機也讓你有以下困擾嗎? 無法生飲、安裝和清洗困難、耗電元兇、太佔位置等。

BRITA專為台灣水質量身打造! BRITA Model ONE智能瞬熱 UVC 滅菌開飲機,擁有醫護級殺菌UVC,光觸滅菌率 99.999% 與殺病毒 99.9%,並搭載五秒瞬熱,熱水免久等,一鍵為你呈上完美熱水。大家極為重視的廢水排放也被大大的解決掉,BRITA打造0廢水排放; 使用MAXTRA+ 濾芯 3 重深度淨化,濾除煮沸也無法去除的重金屬,讓生活更無虞。4L大容量,滿足家庭飲水,減低來回裝水次數好省力!4種溫度4種水量,滿足各種沖泡飲用習慣!泡茶、泡奶、泡咖啡、泡泡麵!免裝水線隨裝隨用,省去複雜工序。不同於一般市售品牌,註冊商品保固 1+1 年,放心多一層!

👉伊萊克斯 極適家居300 抗敏空氣清淨機 Muju EP32

您有過敏的困擾嗎?總是因為床上塵螨而眼淚、鼻涕流不停?或被家中毛孩的細毛皮屑弄得噴嚏不止?這對很多人都不陌生,甚至是過敏人的日常。據國健署調查,塵螨是台灣最常見的過敏原,寵物皮屑、黴菌也名列其中。伊萊克斯推出極適家居300抗敏空氣清淨機,取得第三方機構SGS認證,可去除99.9%以上塵蟎、寵物皮屑、黴菌孢子等常見過敏原。搭配旗艦機款螺旋狀出風設計,高效淨化室內空氣。搭載Wi-Fi連網功能可透過APP隨時掌握空氣品質狀況。

如果你對於上述實用家電有興趣的話,推薦直接到神腦官網選購一台,陪你一起度過微涼的秋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