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電不斷進化,不僅更聰明、更好用還更省電!尤其是用電量飆高的夏季,這些「降溫系」的家電更成為家中重要的角色,今天就要帶你一起認識最新的涼夏家電。


涼夏家電 - 冰箱

炎炎夏日加上疫情影響居家時間變多,對冰箱容量的需求越來越大,大公升數的冰箱需求持續成長。這種大冰箱能囤積更多食材,包括肉類、冰品、飲料、沁涼點心等,讓民眾減少頂著烈日出門補貨的次數,實在太方便了!當然,家中電器越來越多,有節電功能的機種也是消費者的重點考量。

  • Panasonic 580公升雙門鋼板電冰箱NR-B582TV

不到3萬元就能入手,日系品牌的大冰箱、獨家ECONAVI智慧節能,並採用R600a環保新冷媒。冷凍室容量高達170L,超大冷凍空間讓你能盡情的大量採購。下層大容量蔬果室為上掀式設計,拿取更輕鬆!急速冷凍、1°C冰溫皆具,每種食材都能擁有合適的保鮮方式。

  • LG 630公升敲敲看門中門冰箱GR-QL66MB

輕敲玻璃兩下,就能看見裡面食材,減少開關門能節省41%冷流流失,環保又省電。這台冰箱不論在外型、內在都有專業的表現;它的內部空間完整,無零碎隔間,讓食材更好整理。製冷採用LG直驅變頻壓縮機,可節能達32%。另外它還擁有精準溫控,能延長7天保鮮。外觀方面機身採淺版設計,完美搭配櫥櫃深度。


涼夏家電 - 冷氣

台灣夏天幾乎處在濕熱狀態,冷氣空調在每個家中的重要性自然是非常高。不過冷氣一直是家中耗電排行榜的前段班,因此市面上第一級能效的家電就非常受到歡迎,根據統計,新款比舊款家電平均節省30%以上用電量。另外,疫情影響,能夠淨化室內空氣品質的機種也很受消費者的青睞。

 

搭載48兆NonoeX健康科技,研究證實有效抑制新型冠狀病毒達99.99%,去除PM2.5達99.99%,且獨家的ECONAVI節能設計,理所當然的符合第1級能效,替消費者省電又省荷包。

內建支援Wi-Fi遠端遙控,搭載雙迴轉變頻壓縮機,擁有高效節能、低噪音兩大優勢,同時配備UV Nano紫外線消毒殺菌,商品本身也符合能源效率第1級。


涼夏家電 - 風革機

傳統的電風扇、循環扇已經漸漸無法滿足現代人的需求了,隨著智慧家電蓬勃發展,有更多新形態的家電問世,今天就要為大家介紹「風革機」。它是電風扇也是循環扇,更是一台空氣清淨機!風革機除了帶來「風扇革命」,造型也非常搶眼,有了它,夏日生活將更有「風格」。

  • LG PuriCare AeroTower

AeroTowe風革機是一款新型空氣淨化風扇,採用360° HEPA 13濾網和UVnano™技術,可捕捉99.97%*的細小微塵。對超細顆粒的超高靈敏度,具備智慧LCD指示燈的PM 1.0感應器可偵測並通知以過濾空氣中的污染物。45°~140°可調整擺動模式可以將乾淨的氣流吹至房間的每一處。

同時它的極致靜音,令人愉悅的安靜氣流,宛如自然微風一樣輕輕吹拂,讓你能在安靜舒適的環境中享受美好睡眠。它擁有3種氣流模式:單向、廣域或循環,能因應不同需求,分別針對需要集中送風、廣域送風或加速室內循環提供不同選擇。獨特的空氣力學設計,讓風流產生康達效應,呈現自然風一般的柔和。

它也支援LG ThinQ™隨心所欲的遠端遙控,透過智慧型手機連接到LG ThinQ應用程式,不論身在何處都可以操控機器。AeroTowe風革機的外型更是一大亮點,符合現代室內裝潢的美學設計,讓它一舉拿下紅點設計國際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