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F515EA 流暢效能完美享受

  ASUS F515EA採用窄邊框螢幕設計,將邊框縮到7mm讓螢幕達到83%屏佔比,提供使用者更寬廣的視野。機身厚度不到1元硬幣,重量僅1.8kg,非常輕薄,外出攜帶也無負擔。

  採用市場主流 Intel 11代四核八緒處理器,不論多元作業、多媒體工作等皆能滿足使用需求。512GB SSD大容量高速硬碟,可快速地讀取文件、圖片增加作業效率,加上ASUS獨家E-A-R HDD減震功能,保護硬碟不受碰撞,讓使用者在移動中也能安心工作,不怕資料流失。

  連接埠配置也相當完整,提供一個HDMI、一個USB 3.2 Gen 1 Type-A、一個USB 3.2 Gen 1 Type-C及一個 3.5 mm 音源輸出,讓使用者不用再透過轉接設備就能隨插即用。

 

Lenovo Slim 5 輕薄文書筆電首選

  Lenovo Slim 5螢幕採四窄邊框設計,提供高達90%螢幕佔比,帶來更寬廣的視野。重量輕巧僅1.39Kg輕薄好攜帶,支援快充功能只要1小時即可回復80%電力。筆電上蓋使用鋁合金材質設計,搭配獨特防滑塗層讓表面觸感柔軟舒適。處理器採用7奈米AMDRyzen 5六核心處理器,搭配512G SSD高速硬碟,強悍效能無論工作、遠距視訊、影音娛樂皆能滿足。

  在資安及隱私保護上也非常用心,Slim 5將電源鍵與指紋辨識功能結合,開機同時就進行身份驗証,提供更安全的資安保護。另外,視訊鏡頭搭配物理遮蔽蓋結構設計,只要輕輕一撥即可將鏡頭蓋上,可防止意外或駭客攻擊產生隱私洩漏等問題,保障個人隱私安全。

  二個前置喇叭搭配杜比環繞音效,不論是看電影或是追劇皆能提供出色的音質。連接埠部分相當完整,提供1個 Type-C 3.2 Gen 1、2個USB 3.2 Gen 1、1個 HDMI、1個耳機/麥克風音源孔及1個讀卡機,就算有外接設備需求也不用怕,隨插即用不用再多準備轉接器相常便利。

ACER A515 輕薄強效 美型大視野

  ACER A515厚度只有17.95mm,並使用Acer Color Intelligence 智慧超顯色技術,讓畫面色彩更為豐潤。處理器部分,採用最新Intel 11代四核八緒處理器並搭載NVIDIA GeForce MX350獨顯,不論影音或是多工作業的處理都游刃有餘。

  儲存空間配罝,採用雙硬碟配置256G SSD加上1 TB HDD傳統硬碟,不僅能提供大容量儲存空間,也能快速開機及快速讀取資料增加作業效率。無線網路部分則使用最新Wi-Fi 6 (802.11ax)技術,可讓網路傳輸速度最高提升3倍,讓連線速度更快更穩定,減少延遲時間、斷網及卡頓的情形。連接埠配置提供1個Type-C USB 3.2 Gen 1、2個USB 3.0、1個USB 2.0、1個HDMI,隨插隨用不用再多準備轉接器。

HP 15s 小資首選 極纖大視界

  HP 15s 15.6吋筆電螢幕採用FHD霧面螢幕,可防止眩光減少不必要的光線干擾。6.5mm窄邊框設計讓整體螢幕占比來到82%,提供使用者更大更寬廣的螢幕視野,滿足視覺享受。重量只有1.69Kg,外出攜帶便利無負擔。處理器採用7奈米 AMDRyzen 5 六核心處理器,搭配512GB SSD大容量高速硬碟,資料處理效能是傳統硬碟17倍,可秒速開機及快速讀取文件、圖片,資料處理效能優異。

  電池續航力長達10小時,且具備快充功能,只要45分鐘即可充滿50%的電力,即使外出工作也不用擔心沒電。使用最新Wi-Fi 6(802.11ax)無線網路技術,可讓連線速度更快更穩定,減少延遲時間,增加無線網路品質。連接埠配置則提供1個Type-C USB 3.1 Gen 1、2個Type-A USB 3.1、1個HDMI,滿足大部分外接設備上的需求。

 

ASUS E410 小。輕。新 輕薄筆電

  曾榮獲「2020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ASUS E410非常輕巧,重量僅1.3Kg。特別的是採用180°的螢幕轉軸設計,可將螢幕完全平放於桌面,對於小組課業討論非常便利,不用再將筆電轉來轉去。

  規格方面,搭載Intel Celeron處理器、4GB記憶體與64GB儲存空間。電池續航力達12小時,加上可隨身攜帶的輕薄機身,不論是面試簡報或經常外出工作者都非常適合。

  此外,ASUS E410使用中高階機型才有的Number Pad虛擬數字觸控板,只要輕觸觸控板右上方圖示,即可開啟數字鍵盤,對於需要經常輸入數字或是做報告的使用者可說是相當便利。且隨機附贈Microsoft Office 365個人版一年份,CP值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