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正值後防疫期間,暑假遊玩地點總是被報復性遊客佔滿。且今天夏天酷熱難耐,暑假避暑聖地,如:海灘、游池也都滿滿的人潮。不想要暑假無聊,又不想到人擠人的地方?暑假都已經減少了2週,卻還沒地方可遊玩?不用擔心,小編特別規劃了3條可讓避暑又可無聊的暑假玩樂行程,讓你就算在家休息也不無聊!

暑假遊玩去處有哪些?

說到暑假遊玩去處,大多會選擇戶外行程。然而,今年上半年武漢肺炎的關係,使得多數家庭暫停出外遊玩的計畫。隨著臺灣防疫的成功,而進入「後防疫時代」,衛福部長也建議國人可以開始往戶外活動,並保持適當防疫距離即可。故熱門的旅遊勝地行程也早就被搶光光,例如:澎湖、金門,一瞬間湧入超越以往的人潮。一般來說,可將暑假遊玩熱門去處分成3大類:

  • 國外旅遊

由於暑假有2個月的假期,多數家長會選擇帶孩子到國外旅遊,並認識不同國家的文化。故在暑假前幾個月開始,家長們就會開始紛紛搶購國外旅遊行程,除了可以增加一家人的回憶以外,還可以寓教於樂。(防疫期間,建議還是待在國內旅遊會較好喔!)

  • 國內旅遊

隨著國外疫情的升高,衛福部也不建議國人安排出國計畫。因此,今年暑假的國內旅遊變得熱門、一票難求。並在振興券的刺激之下,各縣市也紛紛推出最超值划算的三倍券使用方式。故在暑假的一開始,國內各地旅遊地點出現大量人潮湧入。

  • 返鄉避暑

暑假這麼熱,是否想說返鄉避暑好愜意?不,今年夏天熱浪來襲、溫度節節升高,導致家家戶戶冷氣開不停。原本以為返鄉可以避暑,卻發現太陽更加毒辣刺激皮膚。且隨著國內旅遊的興盛,就算返鄉也是人潮不斷,大幅降低想要暑假避暑的美好愜意時光。

暑假避暑活動推薦|3種活動 無聊變好有聊

今年暑假遊玩想來點不一樣?不想人擠人,只想和家人舒舒服服的在一起就很幸福。或炎熱夏天想要和家人來個暑期避暑,遠離陽光也好歡樂。那就依據小編特別精心挑選的3個活動,讓你就算在室內遊戲也好有趣!

1. 打掃玩遊戲 增進親子關係

父母辛苦上班,就為了給孩子一個最舒適的成長環境。上班壓力大,回家還要打掃家裡,這些看在孩子眼中都萬分的不捨。是不是想要趕快長大,幫忙分擔父母的工作壓力?那就從幫忙打掃家裡做起,就算只是單純的吸吸地板,也會讓父母親感動到掉淚。

尤其是手拿一台時尚的dyson手持無線吸塵器,彷彿名模打掃般的貴氣逼人。炎炎夏日,每天花10分鐘幫忙吸地板,體貼父母平日的辛勞,讓親子關係可以更加親近無比。且吸完地板後,與父母一同在家玩個健身環,不但可以同樂還可以製造更多暑假親子回憶。

2. 舒適咖啡廳 文青風好優雅

暑假避暑,當然要到咖啡廳享受浪漫愜意的文青風。想像著手上拿著一本書、桌上擺著一杯咖啡、配上優雅的輕音樂,其舒適氛圍讓所有酷熱煩躁感瞬間消失無蹤。而隨著5G時代的來臨,搭配一台網速超快的5G手機或是筆電,可讓你在書本與電子資訊之間穿梭自如。

誰說暑假遊玩一定要曬太陽,偶爾這種浪漫文青風更是適合學生享受寧靜的時光。若對於5G還不了解的話,可以參考《5G是什麼?細數申辦5G優點,下載影片only3秒鐘!》。或是想要換台5G手機,享受最新科技帶來的感動,也可以參考5G新款手機推薦!5款新機,完整價格與規格清楚讓你知喔!

3. 美食敲心房 幸福感大滿分

若來不及安排暑假戶外活動,那就用滿滿的美食填補孩子心中的小確幸吧!擁有新鮮美味海鮮的漢來海港餐廳,不但規劃出9大主題餐區還有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不定期推出各式新鮮高檔海鮮,來滿足饕客的味蕾。

且現在神腦還推出超值餐券,就是要讓全家人吃到最新鮮、最超值的頂級料理。且除了漢來海港餐廳以外,還有陶板屋藝奇西提原燒夏慕尼等多家知名餐廳餐券。就是要讓這個暑假遊玩活動,單用美食就享樂不完。

暑假遊玩活動不一定要人擠人,偶而來個家庭幸福版的避暑活動,也是很舒適愜意的享受。想要安排與眾不同且不無聊的暑假活動?那就跟著上述小編推薦走,包準可以讓你感受到全新的親子體驗。想知道最新、最有趣的暑假遊玩行程?那就到神腦生活挑選最適合你們家族的票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