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相關文章,共31
文章圖

【流言健定團】51歲明金成心肌梗塞猝逝龍鳳胎未滿月!保養心血管平時多攝取這四類食物

冬天氣溫較低,人體血管容易收縮,同時交感神經也易變得較為活躍,是血壓容易上升的原因之一;如果又遇到溫差大、冷熱變化大的情況,引發心血管疾病、腦中風而亡的事件便接連產生。但並非所有人都會發病,其差別就在於血管的彈性,如血管的彈性變差甚至硬化,當血液流通過時,血管無法正常調節,就容易產生心血管疾病。該怎麼渡過漫漫長冬?這3點一定要注意。

文章圖

每逢換季全身發癢?11月保健養生指南

進入秋冬早晚溫差大,溫差7度以上就可能誘發過敏,加上北部秋冬潮濕,細菌容易孳生;南部秋冬環境乾燥,易造成皮膚敏感,冷空氣從北到南挾帶沙塵、汙染物,使過敏原增加,過敏保健成為秋冬換季重要議題。

文章圖

蘋果新iPhone來襲!iOS 14實用功能大解析

隨著全新iPhone的到來,Apple早已為大家準備好全新iOS 14啦,今天神腦小編為大家整理出了8大特色,趕快拿出手邊的新iPhone一起玩玩新功能吧!

文章圖

終於,來了!iPhone 12 全系列發表!還有 HomePod mini

來了來了,iPhone 12 四款新機發表,還有新的 HomePod mini 以及 MagSafe 配件

文章圖

【流言健定團】想清宿便卻誤傷腎臟?!這件事千萬不要做

覺得滿肚子便便不順暢、經常肚子脹脹凸凸讓人好困擾?想要天天順暢也要能避開陷阱,才不會反傷身體!

文章圖

5G新機、平板超狂規格曝光!不跟上就落伍了

Android陣營的5G新機自8月起陸續上市,包括三星旗艦機種Note系列、台灣之光品牌HTC、ASUS 5G旗艦、陸牌大廠OPPO、VIVO也陸續回歸,讓Android在Q3-Q4的5G手機市場搶占先機。

文章圖

智慧醫療0距離!5G戰疫行不行?

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將智慧醫療應用推向防疫前線,考驗其如何在快速變化的疫情下,迅速就位並落實於防疫工作。而居家或醫院若採用遠距醫療應用,都需要良好的網路通訊支持,高速、低延遲的5G便成為重要助力。

文章圖

5G手機大盤點!嶄新體驗全面升級

中華電信在5G首波釋照中,於3.5GHz及28GHz兩個頻段皆取得最大頻寬與最佳頻位,5G創新服務精彩可期!其中5G手機因速度提升,可望改變現今電影、電視、賽事觀看、遊戲體驗與互動模式。

文章圖

電鍋卡垢沒清 細菌恐下肚!

家家戶戶都有的電鍋,有的可能一台已經用了幾十年,經年累月的烹煮下,讓湯汁、食物成為鍋底交垢,時間一久不但難清,更可能讓細菌不停在鍋裡滋生!

文章圖

【點蘋】iPad 有了鍵盤滑鼠,越來越像電腦

近年 iPad 的功能越來越強大,在去年推出 iPadOS 後讓 iPad 在使用上也更加方便,而前陣子的 iPadOS 13.4 更新還讓 iPad 越來越像電腦唷!

文章圖

【潮科技】5G 浪潮來襲!毫米波到底是什麼?

新聞提到 5G 的時候常常有「毫米波」、「Massive MIMO」等各種技術名詞出現,好奇它們到底是什麼嗎?就讓秒懂潮科技來告訴你

文章圖
文章圖

【好感生活】智慧防疫更輕鬆

防疫清潔不可少,工作後利用智慧科技「輕鬆打掃」!

文章圖

【特別企劃】武漢肺炎專家懶人包-外出防護篇

飛沫傳染的的"飛沫"到底可以噴多遠?居然有比戴口罩更重要的事?專家防疫懶人包第二彈,教你出門在外如何保護自己遠離感染源。

文章圖

郭明錤的 Apple 2020 上半年新品預測

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對於果粉來說又是時候迎接 Apple 新產品啦!Apple 新產品的預測當然是要看地表最強的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