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9月迎接的是中秋節的到來~這時節家家戶戶不免俗總是會吃中秋月餅,或是收到中秋月餅禮盒,回禮就顯得相當重要。但相信大家都還沒想好要送親友或客戶什麼中秋節月餅禮盒吧?月餅有很多種類可以挑選,但到底要選哪種月餅禮盒呢?就讓每到中秋節總是被派發去購買中秋月餅的小編來推薦你們吧!小編我已經吃過好幾家名家月餅了,所以來分享小編喜歡的幾間名家月餅禮盒供大家參考吧!不私藏大公開!

  選擇1.阿聰師-禮湛月見禮盒  

中秋月餅

*台灣芋頭酥之父、奶油酥餅創始人──阿聰師!包裝精美、又有質感的外盒,要送禮自用都超大方!

一提到這個稱號就該知道他們家的芋頭口味的酥餅是一定要買的了!!!這盒中秋節月餅禮盒裡面有4種口味唷~小編來一一介紹口味囉!

  1. 小綠豆椪:傳統的古早味綠豆椪,內餡綿密而且重點是他的內餡不會太死甜。
  2. 奶油小酥餅:酥皮是一層一層的,內餡芋頭融合麥芽香味並帶淡淡的乳香,皮酥餡Q的口感真是讓人忍不住回味!
  3. 芋頭小酥餅:層層酥皮,內餡加上上等濃郁的芋頭,吃起來相當爽口!喜歡吃芋頭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4. 晶沙寶:多層次鬆軟酥皮,裹著令人驚豔的內餡,嚴選紅土鹹蛋黃經過特別烘烤研磨成金黃細沙,加上白鳳豆餡與特等的紐西蘭奶油,揉和成棉柔細膩的晶沙餡,每口都吃得到食物精華~~而且這款是辦公室內最受歡迎的口味,必買!!必買!!必買!!(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選擇2.香港美心-香滑奶黃禮盒 

中秋月餅禮盒

*榮獲2016年Monde Selection「世界精選」優質食品最高金獎!

 

連續21年香港銷售第一名的美心月餅,遠近馳名還有港星代言,中秋節禮盒挑它就對了!餅皮酥香鬆化,內餡採用頂級紐西蘭奶油、鮮奶油及新鮮鹹蛋黃精緻而成,濃郁的椰香加上蛋香完美融合啊!!!小編每次一想到美心月餅就會流口水(º﹃º )

選擇3.新東陽-迷你豆沙蛋黃酥禮盒

中秋月餅禮盒推薦

*迷你豆沙蛋黃酥小巧超可愛,現在賣場一次兩盒超划算

新東陽的迷你豆沙蛋黃酥,內餡蛋黃鹹甜跟豆沙結合,尺寸超適口,小孩也能輕鬆吃完蛋黃酥。我們辦公室女生都超愛這一盒,熱量比一般蛋黃酥少,還能優雅的搭配下午茶~超適合OL的啦XD

選擇4.台中犁記-雙喜綠豆椪禮盒

中秋月餅

*遵循傳統古法百年老店-台中犁記

 

台中犁記始終秉持著5個品牌特色:遵循傳統古法百年老店、手工製作無防腐劑、堅守原料品質、口味道地保有古早味、力圖創新研發新產品,所以是傳統月餅禮盒的不二首選。

台中犁記的月餅總是帶著多層次口感的餅皮,那是因為它製作時至少需要經過12層以上的手工去製作,相當費工!有以下兩種口味:

(1)招牌原味綠豆椪:純手工的綠豆仁經過多次的浸泡、洗滌、蒸熟、輾碎、熬煮才能製作出鬆軟綿密的綠豆沙內餡,也是最受歡迎的口味。

(2)綠豆松子碰:純手工的綠豆仁經過多次的浸泡、洗滌、蒸熟、輾碎、熬煮才能製作出鬆軟綿密的綠豆沙內餡加上嚴選進口松子果仁作為內餡,這樣的月餅外表不起眼但內心是很實在的。

所以喜歡吃綠豆椪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台中犁記的月餅,小編推薦給大家~

 

等一下我們是不是忘記中秋節還有一樣很重要的東西呢!!沒錯就是柚子

 

加碼推薦!AA級台南麻豆40年老欉文旦

中秋節柚子

推薦大家正宗台南文旦,這款AA級40年老欉的文旦皮薄籽小,軟米多汁,平均甜度都有10度以上,而且栽種時都是使用有機肥料,天然無毒,品質保證!!中秋節不吃中秋月餅跟文旦,還過什麼中秋節啊!

小編推薦了以上四款中秋節禮盒加一款文旦禮盒,歡迎大家送給小編我~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神腦生活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