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看得懂這句話的生活誌朋友們想必已有一定的人生經驗 (小編不小心洩漏年紀了….),但每逢農曆七月鬼門開,仍然免不了心驚驚。在這個月份,除了一堆傳統習俗和禁忌需要遵守,避免不小心得罪無形的「好兄弟」,還有中元節要拜拜求保佑,祈求中元節月份平安順利,好運降臨!小編特選四大好運神物,中元節有拜有保佑,今年就靠他了!

一.肉和澱粉不能少

其實不只我們肚子餓了要吃飯,他界的「好兄弟」也喜歡吃,一年一度中元節拜拜禮節絕對不能少。小編首推媽媽們最愛的「新東陽」,新東陽I-mini厚片肉乾採用CAS認證的新鮮豬隻後腿肉為原料,生產工廠榮獲ISO及HACCP雙重品質認證,加入特調配料,使新東陽的肉乾們,柔嫩多汁有彈性,每每品嘗都使人齒頰留香。如此厲害又讓人安心的肉品拿來拜拜絕對不漏氣啦!還有罐頭類的滷肉燥、花生麵筋等,原料上等,口味自然,保證不添加防腐劑、味精,更是小編從小吃到大的好口味,拜完再拿來繼續吃,即開即食超方便。

 

小編另外再推來自台中的大甲乾麵,古早美味讓人回味無窮,難怪能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又被部落客評選為台灣十大快煮麵,小編掛保證,台灣人的精神,台灣人的口味,絕對就是正港的「台灣味」!拿他來中元節拜拜,保證本土神明、好兄弟吃了笑呵呵,有拜有保佑。

二.清涼暢快止嘴乾

夏天消暑飲品不能少,小編最愛之一就是【愛之味】綠豆意人爽,混合雙綠豆品種,不但增添豐富的口感層次,最重要的是能在炎炎夏日清涼解渴、降火氣,絕對是台灣傳統的夏季解暑聖品!還有大麥萃取的愛之味麥仔茶,暴飲暴食後的唯一選擇,熱炒店的萬年NO.1飲料,止嘴乾又不礙胃,如此好喝的飲品一定要囤貨起來,每天都要喝一瓶,而且一次買越多瓶越划算啦!

   

此外還有【愛健】萬丹紅紅豆水,嚴選紅豆、香濃可口,還能讓人水噹噹,天天維持好水好氣色,好氣色也能招來好運道,擺脫壞運,中元節有拜有保佑,今年就靠他!內含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輕爽順暢,讓人擺脫「小腹婆」稱號,幫助你維持更好的身材喔。

三.零嘴甜點別馬虎

【紅布朗】頂級金巧禮盒(綜合堅果+鹽烤3色堅果+頂級生機果仁),拜拜就要選用最頂級的禮盒,若是大魚大肉、油炸品吃多了也該換個口味解解膩,低溫烘烤保留食材天然原味,非油炸、無防腐劑,用它來拜拜,有別於以往滿桌的大魚大肉,一定能讓拜拜更順利。另外一籃子【天然龍膽石斑香絲】,特別之處是選用喝優格長大的龍膽石斑,含豐富膠質,天然的海鮮味讓人吃了好過癮,絲絲順口,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再來是傳說中的「鬼門開,校門關」,從校門跑出來的小鬼們也超難纏,小編教地方媽媽們一招,直接準備小朋友最愛的卡滋雙味爆米花 哆啦A夢限定版和Hello Kitty巧巧鬆餅禮盒來拜拜,用超可愛的卡通魔力一次收伏小鬼和大鬼吧!

四.豪華大餐表心意

最後一招,中元節拜完各路神仙也要祭祭五臟廟,不單犒賞自己,也別忘了趁著七夕情人節和父親節,拉著今世情人和前世情人一起吃大餐,小編最愛的王品系列-西堤牛排套餐劵4張、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套餐劵4張、原燒優質原味燒肉套餐券4張、聚-北海道昆布鍋套餐券等,以及號稱全台最強夏慕尼法式鐵板燒套餐券4張,四人一桌剛剛好,讓你吃好吃滿,天天維持好心情,好運自然來。

 

看完小編不藏私的拜拜撇步,有沒有更懂如何選擇了呢?所謂「[ 心誠則靈」,選擇好商品誠心祈福,好運自然會降臨,祝大家在農曆七月平平安安,有拜有保佑,萬事順利發大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