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是畢業季,也是大家期待的暑假旅遊季節。今年夏天感覺到越來越熱了,高溫持續35度以上,為了避免在戶外太久導致中暑,除了百貨公司、地下街,還有哪能成為我們的避暑勝地,神腦小編想推薦自身體驗過的避暑景點,暑假旅遊好去處,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覺得值得一去的5個避暑景點情侶暑假旅遊哪能不放閃,趕快拿起你的筆記,趁訂房旺季前趕快規劃你的暑假旅遊,驚喜就是要自己創造的啊,神腦小編頂多就是個幕後推手而已(咦?)

暑假旅遊---避暑景點推薦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雙人套票

暑假旅遊

大人小孩都瘋狂的海洋公園來啦,據說有八大主題區和四大主題表演,有吸引小孩尖叫聲的海獅表演、美人魚海牛生態解說,更有心驚膽顫的百老匯式高空特技秀,不用到日本也有像迪士尼的吉祥物迎賓遊街,最受期待的遊樂設施帶著你返老還童,夏天就是要這樣玩啊~重點交通超方便,從花蓮火車站搭客運就能抵達,暑假旅遊如果去花蓮,那肯定是必去的景點之一。

【花蓮美侖飯店】2人精緻房含早餐

畢業旅行

有國際型的五星級度假飯店之稱的花蓮美侖飯店,小編覺得地理位置很重要啊,在花蓮市區裡就等於有很多吃的,離七星潭很近,在Google評價上也很高,重點小孩來這絕對不無聊,因為有太多親子設施可以玩,就連大人也會淪陷。交通超方便,距離火車站約10分鐘的車程,兩人暑假旅遊花不到3000就能住五星級飯店,還能玩透明溜滑梯+甩尾車體驗,CP值超高的五星級飯店,小編超推薦啊~

【南投/清境】老英格蘭莊園:音樂城堡/老英格蘭

避暑勝地

童話世界裡出現的城堡,現實中也有,沒辦法去歐洲,到老英格蘭莊園就能體驗夢幻奢華的生活,還能騙過朋友說你現在在歐洲度假,如此高的還原度,公主夢的你一定要體驗。不管從外觀還是室內擺設,都能看到屋主的用心,更榮獲全球最優精品獨立豪華酒店聯盟的認證,房內擺設全是精品外,連餐點也是精品級,更是即將步入禮堂的情侶們一定會知道的熱門婚紗拍攝景點,浪漫的避暑景點要我待整天我也願意。

【台中】草悟道文旅-4人家庭房住宿

避暑景點

鄰近避暑景點的草悟道文旅,位於交通方便的市中心,不管是藝文中心、美食商圈,或是百貨公司,走路或是騎腳踏車都很近,遠道而來開車的家庭也不用擔心,飯店也能提供停車位付費停車。房型提供多種的叢林、海洋、星空的風格,對於親子旅遊的家庭再適合不過,空間大多使用簡約的木頭風格,房間命名更採用特別的撲克牌遊戲設計,在夏天裡光是房內設計就讓人感覺清涼不少。情侶或是暑假旅遊的家庭更有福利,不用到處搭車就能逛到台中避暑景點是不是很划算~

三峽大板根森の湯養生禮券2張

避暑景點

想親近大自然,又能避暑的景點,不能忘的就是,『全臺灣唯一僅存的低海拔原生亞熱帶雨林』的大板根,可以參觀國寶級的森林景觀及吸取芬多精,讓人心靈放鬆外,更要體驗傳說中的美人湯,無色無味頂級的碳酸氫鈉鹽泉,舒緩城市裡的壓力,沉浸煩雜的身心靈,不管是大人小孩還是情侶都能來放鬆的避暑勝地。

2019全台避暑勝地到處有,想要省錢又能玩得盡興的避暑景點就不多了吧~暑假輕旅行、親子旅遊還是情侶約會,瘋玩整個暑假的旅遊好去處,就要看神腦推薦的五個避暑景點避暑勝地,讓暑假活動更多樣化、更豐富,陸地水上到處跑,全台暑假旅遊、避暑景點超值推薦就在神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