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活是什麼樣貌呢?忙碌、緊湊、有時甚至有一些些….將就?在緊湊繁忙的行程中,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喘口氣了呢?平時認真用心地工作,卻忙到沒時間好好善待自己,小編在這裡提供你一種新生活美學,優雅、從容地品味每個生活中的美好時刻,美的享受、更有質感的生活品味,你,值得擁有!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方式自己來決定,從現在起,別再因省小錢而慢待自己,就從身邊的佈置開始改變吧。

本月新生活品味選物大公開,一起將美學徹底落實到生活裡的每一個角落!

tokuyo Mini 玩美椅 PLUS

天后蔡依林推薦的玩美按摩椅,雖然不能人人都像Jolin一樣正一樣完美,但也可以有同等頂級享受。小巧體型不會占去太大空間,小坪數空間也適用,隨心所欲想放哪就放哪,還可以輕鬆自由地移動,Zero wall零靠牆機能更比一般傳統按摩椅節省30%使用空間。全新擬真人按摩手法,有全新斜方肌按摩、腰臀部深入按摩、強化腿部氣壓按摩,完美模擬如人手揉捏捶打、指壓推拿的真實手技。小編就買了一台放在房間裡,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椅子上報到,按一按壓力全釋放啦!

HITACHI日立12.5KG日製左開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想到日立就想到孫芸芸,那股貴婦名媛氣質想必仍深深落印在每個人心頭,不論外型還是質感都大大超越傳統洗衣機,功能訴求也主打4段溫控洗淨、高溫風抗蟎行程、獨家低振動科技、擺動式飛瀑洗淨,讓你輕鬆洗去衣物上所有髒汙塵蟎,享受完美無汙染的居家環境,你也可以完成當貴婦的心願啦。

按摩椅推薦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HD01 紅色 金盒款

女生們聽到就眼睛一亮的DYSON吹風機,突破傳統吹風機的外型限制,獨特平衡外型設計,加上輕盈手感,本身就是一種時尚態度,更不用說它的完美功能,風量大能快速吹乾,每秒測量溫度20次,保護秀髮自然光澤,採用Heat Shield技術,安全防燙,用起來更放心。加上它的磁力配件,讓人輕鬆做造型,讓自己每次都能用嶄新的面貌迎接每一天。

CHIMEI奇美3in1翻轉鬆餅機

和小編一樣是點心控卻又手殘的朋友看到這台請尖叫,三種粉嫩色系光擺著做裝飾就好療癒啊!不僅如此,這款鬆餅機讓做點心變成簡單幸福的事,3 in 1 一機3用,內附3種烤盤,鬆餅、雞蛋仔、熱壓吐司通通可以做,4分鐘快速預熱+360度翻轉烘烤,手殘一族也可以輕鬆完成,不沾材質烤盤,彈跳式卡榫快速拆卸讓清潔更容易,簡直是懶人料理福音。

吹風機推薦

E-books D28 北歐狂想曲木質喇叭

朋友聚會、在家開趴、放鬆時聽個音樂是一定要的,除了對音質有一定要求,外型選擇也很重要,嚴選木質音箱放在家裡一秒變北歐風格,3.5mm插針,可連接手機、平板、電腦...等設備播放音樂,單件式立體聲喇叭,輕鬆體驗3D立體完美音質。

聚會必備

海德堡系列20吋超輕量鋁框行李箱

外出旅行打包行李每每讓你困擾不已嗎?選擇質感好一點的行李箱能有效解決你的煩惱,超輕量窄鋁框+100%PC材質設計,骨感流線面板箱體,360度8輪無敵靜音萬向輪,質感大加分,內裡設計也不馬虎,多重收納裝置超輕量,讓你一身輕鬆拉了就走。共有四色可選,輕鬆打造屬於自己的個人魅力,讓整個機場變成你的時尚舞台。

行李箱推薦

有了這些美麗又獨特的選物,是不是覺得打造品味生活一點都不難?從現在起,你也可以是品味生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