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夏天當然就會想到西瓜~ 黃澄澄的小玉西瓜、鮮嫩欲滴的紅色大西瓜,噢天啊編編先擦一下口水…… 炎炎夏日,西瓜當然是消暑神器第一名啦~冰冰涼涼的西瓜不只可以吃,還可以抱著、靠著、躺著、坐著、摟著、親著、騎著… 等等,WHAT? 先不要想歪,讓編編一個一個來介紹❤ 除了直接吃、打成果汁、相關食品,這裡要跟你講最近超夯的西瓜造型西瓜商品,有超舒適西瓜造型抱枕超萌西瓜涼被…等,重點是! 還真的冰冰涼涼的! 對! 不只視覺,讓你觸覺也好~享~受~ 就讓超萌的西瓜造型商品伴你今年夏日,又涼又冰又消暑! ( 而且編編覺得真的都可愛到翻掉啦~ )

西瓜甜涼感抱枕(灰、藍)

西瓜抱枕涼感抱枕

第一個就是超療癒可愛的切片西瓜圖案抱枕 ! 特殊涼感纖維讓你抱著就感覺涼爽又舒適,還可以選擇喜歡的西瓜品種❤正面是滿版大西瓜,背面是萌萌小西瓜,一邊抱著這個Q萌切片西瓜抱枕一邊吃西瓜,被涼涼的西瓜包圍~這夏天有沒有那麼享受啦~~

西瓜甜涼感低反彈枕(灰、藍)

涼感枕頭西瓜涼感枕

再來一個編編覺得超實用的 -- 西瓜圖案枕頭! 為什麼說超實用呢? 正面涼感纖維讓你夏天有迅速降溫的效果,但天氣變冷的時候你還可以翻到背面使用棉質的部分(如第三張圖),冷熱皆用兩相宜,超貼心實用! 而且低反材質讓你怎麼睡都舒服,睡得跟西瓜一樣又香又甜~

西瓜甜S型涼感抱枕

涼感抱枕西瓜涼感抱枕

各位先生女士,單身者福音來了~ 西瓜造型S型涼感抱枕94要讓你睡覺涼爽又不孤單!在床上抱著他、靠著他,比人類還要涼爽舒適的觸感,也不會手麻哀哀叫,怎麼壓怎麼流口水都可以,誰還需要另一半抱著睡覺呢?  ( 編編是去死去死團的啦哈哈哈 )

西瓜甜涼感圓地墊

涼感地墊西瓜涼感地墊

小套房最適合的西瓜圖案圓地墊來啦! 直徑100cm的地墊讓你躺著坐著趴著都好涼爽~涼感纖維讓夏日的悶熱迅速消散,吹吹風扇躺在涼感地墊上,夏天舒適也可以好簡單~ 背面有防滑顆粒,讓你在上面跑跳也都不怕危險,也可以跟毛小孩一起躺在地墊上享受清爽夏日,感覺超棒滴~

西瓜甜涼感被(灰、藍)

涼感被單西瓜涼感被

生在臺灣,夏天怎麼可以沒有一條涼感被呢~ 編編覺得蓋涼感被真的可以有效降低開冷氣的頻率,又省錢愛護地球超讚的~蓋涼感被吹著冷氣的話就會有一種冬天的感覺… 回到正題,涼感親膚帶給你超舒適睡眠,還有萌萌西瓜造型圖案,真的是可以讓你夏天睡得香甜又多汁啊~(誤)

Outdoor派對冰桶車

冰桶車戶外冰桶車

接下來,編編私心跟你介紹一下我這個夏天的夢想,就是 -- 派對冰桶車! 好想帶著他去戶外野餐烤肉哦!!!!!! 不僅有輪子方便推行,還有75L超大保冰容量,可以裝滿滿的啤酒啊❤ 冰桶旁即有開罐器,開罐完就能直接接下落下的瓶蓋,超~貼~心~下方有置物空間可以放野餐或是烤肉用具,美美地又輕鬆地~ 一車打天下~

夏天涼感抱枕

最後以一張西瓜大總匯結束這回合! 大瓜小瓜落玉盤,西瓜造型用品真的好可愛啊~ 西瓜商品就是夏天的精隨啊! 加上涼感材質不燥熱,讓這個夏天都不夏天了呢~ 不管是低反枕頭抱枕S型抱枕圓地墊還是涼感被,你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消暑良方,快敗入超實用超Q萌西瓜商品,配著西瓜一起過好夏吧!

神腦線上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