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9年蘋果春季發表會已於上個月26日凌晨落幕,雖然在發表會前釋出了iPad Air與iPad mini第五代、iMac以及第二代AirPods,讓人期待蘋果發表會可能有更多的新品資訊,但大家期待的iPhone SE 2、AirPower並沒有出現,取而代之的蘋果新推出的軟體服務,現在就來看看有什麼吧!

Apple 春季發表會亮點一:Apple Card 信用卡

蘋果與高盛銀行、Master Card 合作推出Apple Card 信用卡,最高3%現金回饋,回饋每日進帳,無回饋上限。限定只有iPhone使用者才能申辦,且一卡對應一帳戶,使用App就能線上申辦,申辦成功可以得到鈦合金製的實體卡,沒有卡號,也沒有安全碼,無法單獨使用,必須搭配iPhone解鎖才能付款,使用時也不需要簽名,採用實體卡費消費時,可享有1%回饋。

Apple Card 信用卡免年費,海外消費也不用手續費,消費後逾期付款也不必付滯納金或利息!不過循環利息持續累積,額度也會受影響,預計於今年夏季在美國推出,並且在年底前拓展至全球40個國家,至於台灣是否有機會申請,就得看高盛能否找到合作的銀行囉!

Apple Card 信用卡影片介紹

Apple 春季發表會亮點二:Apple TV+ 串流影音服務

除了重新設計Apple TV app,整合各式影音服務之外,蘋果推出了Apple TV+影音串流服務,與多家電視頻道和線上串流影音平台合作整合,包括HBO、Showtime、STARZ、CBS 等有線和衛星電視頻道,此外還有亞馬遜 Prime Video、Hulu、ESPN+等線上串流影音平台以及iTunes 電影內容,提供觀眾一站式跨螢幕娛樂,可以自由訂閱想看的節目頻道。

除了整合各家影音平台,Apple TV+將推出多部原創自製作品,發表會更邀請了眾多好萊塢影星與製作人助陣,包含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珍妮佛安妮斯頓、史提夫卡爾、傑森摩莫亞、J.J. 亞伯拉罕以及脫口秀名主持人歐普拉,眾星雲集,為Apple TV+ 上推出的新節目宣傳。Apple TV+預計於今年秋天推出,不過訂閱方案與價格還等待官方進一步公告。

Apple TV+ 預告介紹

Apple 春季發表會亮點三: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服務

Apple arcade是蘋果推出的「遊戲玩到飽」的遊戲訂閱服務,在App商店中,遊戲大致上可分為免費下載和付費下載兩種,其中免費下載可能會包含廣告或者內購項目。不過蘋果所推出的Apple arcade 遊戲玩到飽的服務並不是指商店內現有的付費遊戲app,而是另闢獨立區塊,設置Apple Arcade 方案的遊戲專區,由蘋果官方編輯精選,多達100款以上的遊戲,還可與多達六位家人分享。詳細的方案與價格同樣預計將在秋天登場!

Apple Arcade介紹

 

除了Apple Card 信用卡、Apple arcade 遊戲和Apple TV+之外,蘋果春季發表會上還提到了Apple News+新聞雜誌訂閱服務,集結了300 多家雜誌內容與多家數位新聞平台內容,不過因為Apple News並沒有在台灣推出,所以這次新推的Apple News+就與台灣無緣啦~看完小編的介紹後,你最期待哪一項軟體服務呢?歡迎留言和小編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