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 SAMSUNG S10 終於在日前推出上市了!SAMSUNG 在發表會上一口氣推出 3 款新手機,SAMSUNG S10、SAMSUNG S10+與 SAMSUNG S10e 全面搶攻手機銷售市場。想要了解 SAMSUNG S10 的新機規格嗎?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深入了解 SAMSUNG S10 2019 上市規格吧!

SAMSUNG S10 2019

(圖片來源:SAMSUNG 官網)

SAMSUNG S10 2019 上市規格總覽

SAMSUNG S10 系列手機是 2019 中大家所引頸期盼的上市手機之一,此系列手機在新功能上表現亮眼,令人驚豔。SAMSUNG S10 規格中的辨識系統為全球第一款採用高通超音波螢幕指紋辨識技術,讓使用者可以更加快速與方便解鎖;鏡頭上,採用高科技 AI 智慧相機與超廣角鏡頭並支援 4K 影片拍攝,達成智慧拍攝功能;螢幕上,採用 Infinity-O 極限全螢幕設計,並導入 Dynamic AMOLED 螢幕,藉此提升亮度與降低藍光,成為全球首款獲得 HDR10+ 認證的智慧型手機。SAMSUNG S10 在規格與創新上來說,的確是一台值得入手的新款手機。

SAMSUNG S10

SAMSUNG S10 2019 重點特色

SAMSUNG S10  集 SAMSUNG Galaxy 系列手機 10 年之大成而擁有四大特色。故 SAMSUNG S10 在業界或是市場上,都高度引起關注與熱議。SAMSUNG S10 除了採用杜比環繞音效(Dolby Atmos)帶來劇院般的影音享受之外,也在規格上創新採用超聲波指紋感應器,並實現超廣角鏡頭,而這些功能也替使用者帶來與眾不同的體驗與感受。

全屏設計|突破視野新世界

SAMSUNG S10 螢幕無凹槽與精準雷射切割,並突破以往的螢幕框架,將手機前後挖小孔放入鏡頭,成為 S 系列中首支全屏螢幕手機,並成為全球首款導入 Dynamic AMOLED 螢幕的手機,並因此而獲得 HDR10+ 認證。SAMSUNG S10 強調可以提升 14% 的亮度與減少 41% 藍光,讓最高亮度至 1200nit 與顯示螢幕對比度達到 2000000:1,達到讓使用者視野更加舒適,進而成為此系列巔峰之作。

一觸即開|鏡面解鎖

SASUNG S10 使用高通超聲波螢幕辨識,是透過使用者的皮膚凹凸紋理進行 3D 資訊捕捉。避免因環境、光線強弱等影響辨識效果,並藉由 3D 指紋掃描,提升辨識速度與防偽功能並確保使用者的安全。而三星也貼心的在 SAMSUNG S10 出廠時,直接替使用者貼好不影響指紋辨識的螢幕保護貼,故使用者不需另外購買保護貼。

劇院影像|實現超廣角

SAMSUNG S10 最大特點就是相機採用123° 超廣角鏡頭,並使用雙光圈 F1.5/F2/4 與新增智慧 AI 構圖建議,可自動偵測最佳拍攝角度,達成美拍之效果。SAMSUNG S10 擁有 30 種場景智慧辨識,且支援 4K 錄影與前置鏡頭 4 種景深特效功能。並搭載後置三鏡頭-景深、廣角與超廣角鏡頭,提供如人眼般的超廣角視野,無論是風景照還是全家福大合照,都可以一次就拍攝出動人的照片。

創新科技|反向無線充電

SAMSUNG S10 提供無線閃充 2.0 功能,可讓手機更快充飽電源。並推出新功能-反向無線充電,讓使用者可以輕鬆通過無線分享電量至另一個裝置充電,出門再也不用攜帶額外充電器增加包包重量。且只要將 SAMSUNG S10  背面靠近其它無線充電裝置,即可開始操作反向無線充電,相互支援應用,可不再害怕忽然沒電。

SAMSUNG S10 規格

(圖片來源:SAMSUNG 官網)

SAMSUNG S10、SAMSUNG S10+ 與 SAMSUNG S10e 比較規格

SAMSUNG

S10

S10+

S10e

機身重量

159g

175g

(陶瓷版 198g)

159g

機身顏色

白、黑、綠、藍、黃、粉

白、黑、綠、藍、黃、粉、陶瓷黑、陶瓷白

白、黑、綠、藍、黃、粉

電池容量

3400mAh

4100mAh

3100mAh

螢幕尺寸

6.1" AMOLED

6.4" AMOLED

5.8" AMOLED

螢幕解析度

Full HD+

Full HD+

Quad HD+

記憶體

8GB

8GB/12GB

6GB/8GB

儲存空間

128GB/512GB

128GB/512GB/1TB

128GB/256GB

主鏡頭

三顆(廣角、景深、超廣角)

三顆(廣角、景深、超廣角)

二顆OIS(景深、超廣角)

前置鏡頭

一顆(10MP)

兩顆(10MP+8MP)

一顆(10MP)

處理器

Exynos 9820

外接記憶卡

(最高512GB)

V

雙向充電

V

雙卡雙待

V

超音波指紋

V

防水

V

售價

$29900

$39900

$24900

 

三星 S10 這次具有雙向充電創新設計、可拍攝大家庭合照的 123° 超廣角鏡頭與高通超音波螢幕辨識系統,提供快速又方便解鎖功能。對於喜愛超廣角拍攝與不愛攜帶充電器的朋友來說,這是一支非常值得推薦的手機。看完上述的 SAMSUNG S10 2019 上市新機規格介紹,是否已經想要馬上換新手機呢?快去神腦參觀選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