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工場深耕台灣20年的台灣自創品牌,主要為大家打造專屬品味生活,商品常常是設計的實用又不失設計感,讓大家逛得不亦樂乎。生活工場除了辦公小物外也有生活工場抱枕、白白日記聯名蓋毯保暖商品,家具的部分也能買到小沙發、寢具用品,價格都是經濟又實惠。生活工場在神腦線上開旗艦館囉!讓我們來看看熱銷商品Top 5:

 

Top 5 生活工場-抱枕

2018年鱷魚非常受歡迎,不論是電影或是玩偶,鱷魚變成受大眾喜愛的可愛抱枕 ,可靠又扎實,亦可當作靠枕、枕頭。

皮皮鱷魚玩偶(小)40CM-生活工場

 

Top 4 生活工場-動物餐盤

可愛的動物餐盤上面可以放置食物,適合早午餐、冷食、水果擺盤 ‧自然材質使用安心,也可以當作裝飾品,除了小豬年應景外,還有很多小兔子、大象可選擇。

Natural動物餐盤-小豬-生活工場

 

Top 3 生活工場-多格收納架

利用木頭天然的紋理作為抽屜表面,多抽屜及直立空格形式,搭配L側邊設計,展現多用途的萬用收納空間,適用於臥室、書房、客廳等各種空間。

多格收納架-生活工場

 

Top 2 生活工場-香氛植物

療育的多肉植物盆栽造型,並散發宜人清香味,聽說香氛可持續3-4個月喔!非常適合辦公室或是房間放置。

Botanic香氛擺飾-龍舌蘭-生活工場

 

Top 1 生活工場-沙發

眾多款式沙發、沙發床任君挑選,優雅獨立筒座包椅墊,觸感舒適,腳座防滑腳粒,不刮傷地板,超多居家選擇。

雅適III二人座沙發(獨立筒)-生活工場

 

讓居家煥然一新,趕快到神腦線上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