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到了2018年尾,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期待耶誕節跟跨年2019新年的到來吧~大家有沒有已經規劃好跨年的行程呢?這次小編就要來個跨年行程推薦,讓各位在跨年倒數的時候都能玩得相當盡興!快跟著小編來一探究竟吧~

跨年行程推薦-新年吃大餐

漢來海港餐廳 |台北平日自助下午茶餐券一套4張

漢來海港餐廳

跨年就是要吃大餐!漢來海港餐廳提供豐富美味、新鮮高檔的食材,頗富頂級百匯之感,完整規劃九大主題餐區,供應各種中、西、日式美味料理,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在這裡可以得到歡樂自在的美食饗宴,還不快揪三五好友來這裡大吃一頓~

嚴選票券|陶板屋套餐禮券2張+劍湖山主題樂園入園門票入場券2張

陶板屋

如果想要有吃又有得玩,不妨考慮陶板屋+劍湖山的票券組合!陶板屋是以家為出發的和風洋食料理,擁有嚴選當令食材、搭配日式手法料理,絕對能夠滿足全家大小口味的多樣選擇,讓一行人都擁有尊榮精緻的用餐體驗。

劍湖山世界

吃完陶板屋之後再來劍湖山大玩特玩一波吧!劍湖山有著各式類型的遊樂設施,包含在跨年夜晚極為浪漫的彩虹摩天輪+刺激無比的衝瘋飛車與飛天潛艇+讓你膽戰心驚卻又好想玩的驚嚇列車+以及擎天飛梭、叢林溜滑梯等族繁不及備載的遊樂設施,絕對讓你玩的滿意、過癮!

跨年行程推薦-新年出遊趣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門票入場券4張

小叮噹主題樂園

到新竹的話就來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吧~貼近大自然的遊園環境,並以科學為主題的寓教於樂經營理念打造,很適合親子在這邊共樂!而且還有水、陸、雪三合一的選擇,讓大家一次玩個過癮就是這麼簡單!

新竹六福村|全票4張

六福村

不瞞大家說XD小編前陣子才剛去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哈哈哈~~六福村目前規劃有美國大西部、非洲部落、南太平洋與阿拉伯皇宮 等四大主題村,有小編不敢坐的笑傲飛鷹、大峽谷急流泛舟等設施、全國最大的大海盜(船)、火山歷險、大怒神與360度正反向旋轉之風火輪等多樣的設施可以遊玩,並且還有台灣目前最具規模之開放式野生動物園,包括約七十種、近千頭動物,上次去的時候差點沒被長臂猿的叫聲吵死XDDD

高雄義大遊樂世界|主題樂園入園門票單人券2張

義大遊樂世界

如果跨年想到高雄看煙火,不如先來義大遊樂世界玩玩~~~擁有全台唯一希臘情境主題樂園,高達55公尺的天旋地轉絕對刺激的你不要不要,落差33公尺的飛越愛情海,及亞洲唯一U型滑板的極限挑戰,讓你體驗瘋狂急轉、高空震撼不間斷!

跨年行程推薦-新年泡湯去

北投-春天酒店|露天風呂星光票Ⅶ

北投春天酒店

冷冷的跨年夜晚,就直接就近在台北地區泡溫泉~超方便的啦!捷運搭到北投站/新北投站就可以任君挑選~靠近溫泉源頭,露天風呂九大功能池的SPA水療設施簡直就是超級享受,還有美美的view可以看唷。

新竹尖石-錦屏美人湯館|露天風呂SPA券

新竹尖石錦屏美人湯館

來到新竹的薰衣草森林、司馬庫斯、內灣/北埔老街一帶逛逛,腿痠了就來這裡泡泡吧~採用無色無味頂級碳酸氫鈉鹽泉「美人湯」,還榮獲交通部觀光局頒發溫泉標章認證唷。

宜蘭9號溫泉旅店|2人客房泡湯1.5小時+下午茶+溫泉魚泡腳

宜蘭9號溫泉旅店

宜蘭最有名的魚吃腳,絕對是一定要來體驗看看的阿!泡湯與午茶一次給你,雙重享受超簡單~ 還在礁溪火車站附近,交通hen方便。

谷關露泉渡假溫泉館|沐泉雙人房住宿含活力早餐

谷關露泉渡假溫泉館

說到了中部著名的溫泉勝地,就一定要來谷關露泉渡假溫泉館呀!絕對是情侶渡假第一選擇,高質感觀音石湯池泡的舒適、放鬆簡直就是人生至樂。

台中清新溫泉飯店|景觀雙人房平日一泊一食住宿券

台中清新溫泉飯店

每個房間都有大片落地窗及大理石浴池,一覽大度山城景色、全然享受暖湯溫度,讓你與伴侶能夠細細品味度假時刻。

看完這一系列的十大跨年行程推薦,是不是已經覺得心動到不知道到底該要選擇那一個安排進行程呢?可以把這些安排在2019年各式連假裡面阿!這樣是不是就突然很有上班的動力了XDDD(小編自我安慰中...)

立即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