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過年了,想要出國放鬆一下,出國最重要的就是行李箱啦~~出國行李箱如果壞了一定會很掃興,該如何挑選CP值高的行李箱呢?神腦線上帶你來挑選最合適你的行李箱,不想要一出國就壞心情,一定要看這篇。

 

行李箱該怎麼選

如果是要出國一個禮拜以上的人適合挑選28吋以上的行李箱,只玩三到五天的人建議帶16~26吋的行李箱。出國玩除了選擇大行李箱之外,還少不了登機箱,這時候小的行李箱也可以派上用場喔!

出國行李箱

挑選行李箱快看這裡

大家選擇的標準不外乎就是大容量、耐摔、好拖、重量輕的行李箱,有以上這些條件,出國就能玩的盡興買得開心。神腦線上幫你整理出了挑選秘笈,只要看完這篇精簡分析就能買到適合自己的行李箱囉~

出國登機箱

行李箱挑選秘笈

行李箱分為以下五大材質

聚丙烯PP:高耐力、高硬度、抗腐蝕、耐高溫,但重量較重。

ABS樹脂:價格較低、高硬度、耐磨、防刮,但韌性低,不當拋摔容易破裂。

ABS+PC熱可塑性塑膠:高耐力、高硬度、韌性佳,屬於鏡面材質,容易刮傷。

PC聚碳酸脂:重量較輕、高耐力、耐冷熱、加工性能好,屬於鏡面材質,容易刮傷,價格較高。

鋁鎂合金:重量輕、高耐力、防潮性佳、質感好,但價格高,強大撞擊破裂的話,不易修復。

 

行李箱開蓋方式

拉鍊式:重量輕具有彈性,不易變形,被破壞可修復,維修成本低。

鋁框式:重量重較堅硬,較無彈性,但不易被破壞,如遭撞擊容易變形,維修成本高。

 

行李箱輪子類型

兩輪:適合在石子、地攤上走,但不易旋轉,人多容易絆倒,斜拉較吃力。

四輪單輪:容易旋轉,凹凸不平的路上較好推拉,但穩定性不如雙輪,輪胎較小易磨損。

四輪雙輪:容易旋轉,承重性好,穩定性高、耐磨,但迴旋半徑大須施力,一半輪胎薄易卡縫。

行李箱推薦

看到這裡有沒有理想的行李箱,想要出國擁有好心情,就必須挑選好的行李箱。神腦線上與知名品牌合作啦,快來挑選屬於你的行李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