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進入立冬了,吃了薑母鴨補身體外,別忘了買一台電暖器陪你過冬。冬天回到家最想要回到暖和的房間,要如何挑選小巧實用的電暖器,神腦線上整理了推薦比較秘笈,想要度過不怕冷的冬天看下去就對了。

電暖器

CP值超高電暖器

首先,目前的電暖器都具有自動斷電的功能,目的是為了老人及小孩的安全,在傾斜或地震時就會開啟保護模式。經過神腦線上的觀察,我們幫大家列出選擇標準,省電、加熱速度快、無異味、價格便宜,只要符合四大優點,就能選出CP值超高的電暖器。

cp值高電暖器

電暖器比一比

我們以電暖器最常見的四大款式,葉片式電暖器、碳鹵素電暖器、煤油電暖器、陶瓷式電暖器做為比較。

 

名稱

項目

葉片式

碳鹵素

煤油

陶瓷式

價格(台幣)

3000~7000

800~1500

5000~12000

800~2000

優點

無噪音、自動恆溫系統

加熱速度快

加熱速度快、除臭裝置

溫控選擇、輕巧方便、加熱速度快

小資女超愛的陶瓷式電暖器

±0正負零 XHH-Y120陶瓷式電暖器,具有5秒快速加熱,傾倒時自動斷電的功能,主打無異味、無噪音、無耗燃料,且定時恆溫的特性,±0正負零 XHH-Y120陶瓷式電暖器重量只有2.6公斤,不論是客廳、廚房、臥室、辦公室都能帶著走,簡潔時尚的外觀更是讓人愛不釋手,想擁有溫暖冬天的小物就快上神腦線上訂購吧~

±0 正負零 XHH-Y030陶瓷電暖器

還沒看到喜歡的電暖器嗎?別擔心,神腦線上絕對滿足你的需求,讓你快樂度過每個冬天→點我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