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化大,頭皮又開始作怪了嗎? 試試台塑生醫控油抗屑洗髮精吧!台塑生醫洗髮精由長庚專業團隊共同研發,髮藝專家吳依霖老師的強力推薦,還在為頭皮癢、頭皮屑困擾嗎?台塑生醫洗髮精讓你煥然一新。

如何正確洗頭?

經過研究調查,頭皮屑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但頭皮敏感的人如果讓人一眼就能看到頭皮屑遍佈在你的頭頂或是肩膀上,那就不能再裝作沒這回事。太過清潔導致頭皮出油,睡眠及飲食不正常或是季節的變化,都是很容易出現頭皮屑、頭皮癢甚至掉髮的症狀,別以為每天洗頭就能解決問題。

 

頭皮問題改善

雖然頭皮問題不可能一夜之間就變好,但還是有方法可以解決及時間的治療,如何改善頭皮問題,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讓你再回到眾人的目光焦點。

1.均衡飲食,少吃刺激性食物

多吃富含維他命B和鋅的食物,例如蛋、肉類、貝類,少吃刺激性的調味商品,影響身體吸收養分。

2.勿熬夜,睡眠要充足

一個人平均睡眠時間至少七到八小時,根據研究做運動或冥想,有助於睡眠及身心靈的調整。

3.勿過度清潔頭皮

洗頭時用適當的水溫清洗,避免用指甲去抓頭皮,用指腹按摩就可以避免造成過度清潔。

4.適度的釋放壓力

壓力過大會導致新陳代謝異常,甚至出現掉髮現象,適度的休息、聽音樂、旅遊,對頭皮健康有很大幫助。

5.盡量少用造型外用產品

在頭髮上盡量避免噴定型液、凝膠之類的商品,會增加頭皮的負擔,造成油性頭皮產生頭皮屑、頭皮癢的症狀。

6.選擇溫和的洗髮精

挑選不含矽靈,調理頭皮油脂,成分單純的洗髮精。

7.就醫治療

換了洗髮精和以上方式沒有任何改善,並出現紅腫、癢、過敏症狀者,建議就醫治療,勿再刺激你的頭皮。

上述的改善方法,除了要自己調整生活作息外,想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挑選適合你頭皮的洗髮精,不仿試試台塑生醫洗髮精會是你的選擇,除了有品牌保證外,還推出升級版雙重抗屑洗髮精,緩解搔癢、出油的不適感,經過使用後都會成為台塑生醫洗髮精的忠實顧客。

還沒使用過台塑生醫產品的你,我相信你一定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台塑生醫洗髮精用過一次絕不放手,快趁特價時買一波吧~

立即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