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風機是每天都會用到的生活用品,選購的時候除了吹風機最基本的吹乾功能之外,更是要面面俱到各種功能!Panasonic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能夠擁有產生nanoe奈米水離子,究竟這樣的Panasonic吹風機能夠帶給你/妳頭髮多大的助益,快來一探究竟吧~

 

更貼心一點,您不可多得的超威功能

Panasonic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型號:EH-NA98-RP),只要是注重自己形象和外在的你/妳,都絕對會感受到它的厲害!這款奈米水離子吹風機以髮質改善、頭皮護理、對抗UV、抑制靜電等面向為主要訴求,選到一台好的吹風機,帶來的好處可以說是相當多呢。

 

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的功能

奈米水離子&雙倍礦物負離子保養秀髮

與我們一般認知的負離子吹風機相比,採用奈米水離子有著超越負離子1000倍的保濕效果,並會滲透髮絲,能夠帶給秀髮滑順的手感、彷彿拍洗髮乳廣告中那樣的輕柔順暢,另外也能重現毛髮的亮麗光澤、滋潤頭皮並且調理皮脂等,「頂上功夫」除了平時的保養、洗髮乳等地挑選之外,吹風機的好壞更是關鍵要素之一呢!

 

搭載4種美髮潤肌模式,隨心所欲的切換

支援4種美髮潤肌模式,分別是冷熱交替模式(能夠提升約1.2倍的秀髮光澤)、智慧溫控模式(偵測室溫,自動控制風溫)、頭皮模式(以50°C的溫風吹乾頭皮)以及美肌模式(以奈米水離子滋潤肌膚),讓不論是秀髮、頭皮還是肌膚都能夠在對的時刻,遇上對的模式!

 

「速く、美しく」的速乾美學

大瓦數不代表風量大,風量大也不代表能夠快速吹乾頭髮,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兼顧風量、風溫、風力和強弱風差,為你/妳創造最貼心舒適的每一道風。

 

看完了這麼多關於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的相關介紹,是不是很心動呢?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擁有亮麗動人的秀髮,就從使用優質吹風機開始!現在就快到神腦線上購買吧~

前往尋找更多吹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