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母親節是子女表達心意的最好機會,但每年除了買蛋糕、帶媽媽到餐廳慶祝外,還有什麼實用母親節禮物呢?為了感謝媽咪們為家庭付出的辛勞,送禮就要送進心坎裡,看小編幫大家整理的母親節送禮推薦,保證成功擄獲媽媽的心。

2018母親節禮物排行

Dyson V7 FLUFFY+ SV11 手持無線吸塵器

戴森吸塵器絕對是送禮首選,無線手持輕巧方便,內附5個配件隨處可吸,打掃輕鬆搞定乾淨無死角,就讓Dyson來減輕媽咪的辛勞吧~

特色:

1.無限輕巧強勁,30分鐘續航

2.軟質滾筒吸頭,大小碎屑一次搞定

3.衛生清空集塵筒,刮除髒污不沾手

 

SHARP夏普 自動除菌離子蚊取空氣清淨寶寶機

推薦SHARP空氣清淨機,夏季對抗蚊子大軍的必備工具,自動除菌離子空氣清淨除菌行程, 24小時守護居家生活,一夜好眠到天亮。

特色:

1.蚊取功能,清淨空氣同時捕蚊

2.雙重過濾網,濾除各種室內灰塵

3.60分鐘釋放高濃度自動除菌離子

 

LG WIFI空氣清淨機

台灣潮濕的氣候加上空氣汙染愈來愈嚴重,千萬別再讓室內的空氣也受影響,LG空氣清淨機的遠端遙控功能,幫媽咪隨時維持家中空氣好品質。

特色:

1.抗敏HEPA濾網+三重高效濾網+離子淨化系統,全方位淨化

2.空氣品質偵測功能

3.智慧型手機WIFI遠端遙控

 

【Panasonic國際牌】DC馬達ECO溫控立扇

炎熱的夏季到了,快準備一台DC直流靜音馬達的電扇給媽媽,超靜音又省電,給媽咪高品質的睡眠。

特色:

1.DC直流靜音馬達

2.省電、舒適、安靜

3.ECO溫度感知

別再苦惱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啦~神腦線上現在推出母親節活動,即日起至5/13到神腦線上購買家電/保健商品,滿$999元就能抽SPA按摩券,相信媽咪們收到一定覺得很暖心~母親節送禮交給神腦線上就對了!

前往尋找更多母親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