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20 週年大成之作 U 系列今天在晶華酒店迎來了一位最新成員——「U11+」,作為 U11 的進化之作,到底有什麼變化,讓我們來瞧瞧!

 

U11+「全」面進化-18:9 與 6 吋全螢幕+半透明透視機身

既然名字中有「+」,那螢幕當然要加大,這次 U11+ 採用 6 吋大螢幕,在比例上則是 HTC 第一次使用了 18:9,進入了全螢幕的時代,甚至機身寬度相比 5.5 吋手機還要來得更窄一些些,也因此單手掌握也簡單依舊。

 

 

除了全螢幕的大視野還有高解析與漂亮色彩,U11+ 採用的解析度為 Quad HD+(2880x1440),色彩方面支援 DCI-P3 廣色域,讓螢幕的顏色能更飽和準確,而且還支援 HDR10,讓使用者在看影片的時候能感受到色彩亮度更加豐富明亮的視覺享受。

 

 

機身設計也是 U 系列的亮點之一,U11+ 以此基礎在色調上更為進化了。本次推出的「極鏡黑」與「炫藍銀」是實際拿在手上更能展現美麗之處的顏色,而隨著 3D 水漾玻璃機身因為光線不同而反射出不一樣色澤,使得 U11+ 更加的絕美動人,本次 U11+ 具備 IP68 防水防塵功能,令人不禁想試試看在水中光影的搭配之下,U11+ 能呈現出怎樣的色彩。

 

 

除了這兩款顏色,HTC 還推出了拿在手上絕對會成為注目焦點的「透視黑」,一眼就能透視到半透明機身之中的設計,搭配上顯眼的 NFC 線圈與其他內部組件,更是呈現出了高科技的氛圍。

 

 

U11+ 壓一下,做更多

U11 的 Edge Sense 握壓一下的設計,是非常有趣的人機交互的創新方式,如同發表會標語「Even more squeezed in」,U11+ 的按壓功能更為進化了。

除了讓你能開啟相機、其他 App 以外,Edge Sense 還可以設定在 App 內指定的按壓動作,像是「壓一下播放音樂」、「壓一下放大地圖」等動作,讓你單手使用更方便。

 

 

除此之外還加入了「Edge Launcher」的功能,你可以將常用的 App、聯絡人等放入其中後輕輕按壓一下,就可以快速選擇,而且不管是在左邊還是右邊開啟都沒問題,不管你的手機慣用手是哪一支都不用怕囉!

 

 

U11+ 旗艦規格,更強續航

U11+ 這次同樣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並且有 4GB RAM / 64GB ROM 與 6GB RAM / 128GB ROM 兩種規格可供選擇。

而續航方面則採用 3,930 mAh 容量大電池,並支援 QC 3.0 快充技術,不但能使用更持久,還能充電更快速。

相機是以 1,200 萬畫素 UltraPixel 加上 F1.7 大光圈與電子雙防手震系統,成像效果榮獲專業評測 DxOMark 90 分高分評價的 U11 同規格相機。

 

U11+ 馬上就來,11/10 中華電信開賣!

動手玩 U11+ 以後,真的是越摸越令人心動,手感也很好,等不及都想自己入手了呢!

這次 U11+ 將於 11/10 開始發售,售價分別是 19,.900 元以及 21,900 元,其中 6GB RAM / 128GB ROM 是中華電信獨家款喔!

想入手的你,敬請密切注意神腦數位、神腦線上的最新消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