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回家就覺得渾身無力,只想好好休息放鬆,無法清理家務,時常和另一半大吵到底該輪到誰打掃家裡了嗎?維護家中清潔,人人有責,但其實你可以有更聰明的作法。那就是「請人打掃啦!」(喂!)大家看到這答案應該都忍不住白眼翻翻想著:「誰有那麼多閒錢啊?」小編也不是不知人間疾苦的人,怎麼會給出這麼瞎的建議呢?其實小編指的是掃地機器人啦~

掃地機器人推薦

美國iRobot 第6代Roomba 630 AeroVac1 自動返航充電掃地機器人

01.jpg

美國iRobot為掃地機器人領導品牌,第6代自動返航充電掃地機器人,超強電力,可持續運作100-120分鐘。專利三段式清掃系統,可以解決邊角灰塵,同步吸塵,將毛髮、顆粒、垃圾和過敏原都通通帶走。

02.jpg

iAdapt專利智能清掃模式,具備多組感應器,自主感應灰塵、毛髮較多區域,進行重點清掃,延邊清掃,邊邊角角不錯過。智能防碰撞、防纏繞,各式地板材質皆可一機搞定,只要交給掃地機器人,輕輕按下「CLEAN」按鈕,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了。自動返航回充功能,甚至不需要擔心電力問題,美國iRobot 第6代掃地機器人懂得適時為自己充電再戰鬥。

03.jpg

現在到神腦線上搶購美國iRobot掃地機器人,不僅可享最高24期零利率,再送超值好禮 (市價3500元),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逛逛更多掃地機器人推薦)

<殺菌塵蟎吸塵器推薦>

殺菌塵蟎吸塵器推薦-入門款

【日本Siroca】crossline兩用式UV殺菌塵蟎吸塵器SVC-358

04.jpg

日本Siroca兩用式UV殺菌塵蟎吸塵器,不僅是台除蟎吸塵器,運用在一般的打掃清潔也台相當優秀的吸塵器,一機兩用,C/P值相當高。日本Siroca兩用式UV殺菌塵蟎吸塵器具有UV紫外線殺菌燈,因此除菌效果高效一流。

UV紫外線殺菌燈搭配上拍打震動與超強吸力,根據日本愛研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實驗報告指出,日本Siroca兩用式UV殺菌塵蟎吸塵器的除菌率可達99.9%,螨蟲去除率可達99.2%。不需要除塵螨時,只要取下把手即可化身手持吸塵器,便利性高!現在到神腦線上搶購日本Siroca殺菌塵蟎吸塵器可享12期零利率唷~

殺菌塵蟎吸塵器推薦-進階款

【神級除螨機】英國Gtech 小綠 Multi Plus 無線除蟎吸塵器 ATF012

05.jpg

英國Gtech 小綠 Multi Plus 無線除蟎吸塵器,被譽為除螨神器。電動刷頭每分鐘拍打三千下,可有效將棉被、寢具、沙發中的塵螨、過敏原、毛屑拍打出來,一網打盡。英國Gtech 小綠 Multi Plus 無線除蟎吸塵器採用電力滾刷頭搭配刷毛螺旋排列,可強化除塵功能,比一般氣旋吸頭更能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徹底清除頑固灰塵與過敏原。

06.jpg

無線吸塵器與可水洗式集塵袋設計,不僅清潔時不用擔心電線長度與糾纏問題,環保不留餘力,小巧空間好收納,充一次電可連續使用20分鐘,輕鬆掃蕩塵螨大軍!想擺脫塵螨與其他灰塵過敏原的朋友們一定趕快到神腦線上入手這台神級除螨吸塵器,每個月不到800元,和塵螨過敏說掰掰囉!

除了上述三台掃地機器人與除螨吸塵器推薦之外,神腦線上還有許多吸塵器與掃地機推薦等著你挑選。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有了家事清潔的好幫手,就再也不用擔心因為家務清潔引發婚姻危機啦~尤其是跟公婆住,又遇到豬隊友(或是需要職場與小孩家務兼顧)的時候...人妻和媽媽們真的很需要一台好用的吸塵器和掃地機器人來幫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