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粽的季節又到了!湖州粽、古早粽、南部粽~~~粽子不同百百種~同樣的是它們都好好吃~~而熱門的店舖更是常常銷售一空,手腳不快點今年就是都要看屈原吃了!熱門的又是哪些呢?讓小編先帶你們來個基礎認識!

 

南門市場 立家湖州粽

有名的南門市場在台開業20多年,以湖州粽廣為人知,也是採買年貨的熱門去處。湖州粽採用特選豬肉、及新鮮栗子,搭配Q彈入味的糯米,吃過都說讚!( 點我吃粽 )

▲懷舊包粽,南門市場立家湖州粽。

 

石碇一粒粽 最多媒體推薦

石碇一粒粽是全國最多媒體推薦報導粽子名店,2014勇奪多項銷售評比獎。而他們的台南傳統肉粽更是佼佼者,選用特定月份的頂級長糯米,採傳統南部粽的作法,肉質富藏油脂,Q彈肥美!!( 點我吃粽 )

▲石碇一粒粽-石碇桂花粽+櫻花蝦鮮芋粽+品香肉粽-台南傳統肉粽

 

素粽飄香 濃郁鬆軟栗子

吃素的朋友不用擔心~我們不會忘記你們的!老牌呷七碗精選上好糯米、搭配素火腿、素肉、香菇、菜脯、花生,採用古早蒸蘢蒸至熟透,一口咬下令人感動的古早味必定讓您回味無窮!( 點我吃粽 )

▲《素食達人飄香組》呷七碗-素粽

 

端午粽打折限時特賣(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