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arbone 成立自2007年以來已成為全球突破碳纖維技術的先驅者,將過去使用在工業用途的碳纖維應用在生活精品上。採用航太軟質碳纖維(ASCF)材料,以及一流的工藝技術,發表一系列高品質旅行箱包與小型皮件,專為經常行動、出國洽公的商務人士量身打造,同時也欣賞與追求美好生活品味。

Finger-Carbon-1050x615px.jpg

碳纖維會帶給您獨特的使用體驗。”此材料的輕量性延伸了近乎無限的可能性,可應用在解決許多日常生活中仍未被發現的技術問題。碳纖維的強大性能無法言喻,只能靠親自體驗。” Ming,monCarbone CEO。

薄、如羽毛般輕量、絕對地時尚。monCarbone,我的 carbon,一個優雅的名字刻意地反映出精品品牌的形象,將獨家手工打造的碳纖維產品呈現於世。

神腦線上開館慶 限時買殼送線>> https://goo.gl/y2Iq9w

現在起~4/30至神腦線上【monCarbone碳纖維保護殼】商品館,購買iPhone 7系列碳纖維保護殼,立即送您碳纖維Lightning傳輸線 (價值$990) !!100條限時限量!!

▲monCarbone碳纖維商品精美工藝,物超所值。

monCarbone限時買殼送線>> https://goo.gl/y2Iq9w